饮食观念不改变 再贵的标靶药也枉然

作者:徐夏莲 发表:2009-05-31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罹患癌症后,如果不改变生活方式、想法及饮食,即使有再好的标靶药物、健康食品也枉然!

新时代赛斯教育基金会台中分会主任陈嘉珍指出,癌症其实是一种警讯,身体透过癌症告诉主人,以前的生活、饮食、观念都需做改变,最近她就透过友人获悉一个悲惨故事。故事中的女主角2年前发现罹患乳癌第三期,虽然在国内知名治癌医院治疗、吃了昂贵的标靶药物,及光是小瓶3000到5000元的健康食品,还是于日前病逝。该位年仅47岁的乳癌患者生前最喜欢吃油炸食品,罹癌后,即使因腹水没有食欲,她还是要求吃油炸物,即使是只吃一点也好。她在生病后,对天然的肉、鱼、豆、蛋、奶等食物完全没兴趣,一心只吃昂贵的健康食品,自认可补充所需要的营养。

这名患者还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病后只要还有一点体力,就会打电话回公司责骂员工办事不力。她嫁了个「四不一没有」的丈夫,先生不烟、不酒、不赌、不外遇,但谈到跟他「要钱」,就「门都没有」。这名患者其实自己有钱,却一直希望丈夫能对她大方,怨恨日夜啃蚀她的心,她完全没有想到「心念一转」让自己好过些,就这样她罹癌仅两年一个月就病逝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