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马撞飞路人:十个月超速13次(组图)

发表:2009-05-16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4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淮海中路近陕西南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疾驰的宝马轿车在由东向西行驶中,撞上一名正在过马路的40岁左右女子,导致其身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急救。目击者称,肇事的宝马轿车当时速度极快,且踩油门时声音特别明显。


事故发生在淮海中路上的徐汇区中心医院门口,路口一大摊血迹。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宝马轿车,驾驶员是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被撞伤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当时正横穿淮海中路。由于撞击猛烈,事发后轿车的挡风玻璃右侧呈网状碎裂。“这名女子走到马路中间时,绿灯正巧变成红灯。看到两侧都有车子开过来,她有些犹豫,但仍继续往前走。”目击者称,一辆公交车驶到她身边时停下让行,而之前跟在公交车后方的宝马轿车没有减速,从右侧超越。这时,该女子正巧从公交车车头位置走过,可能由于视线受阻,宝马司机没有注意到该女子。想要刹车时,轿车已重重地撞上了她。“那女的飞起来有一两米高!”目击者描述,伤者当时还有气息,不过人已经昏迷,浑身鲜血。

事故发生后,紧邻的徐汇区中心医院立即派出担架,医生们和路人随后一起将受伤女子抬到医院抢救。“口腔、鼻腔大量出血,检查发现颅骨骨折。”在14日晚进行长时间的开颅手术后,受伤女子已经转移至外科监护室进行进一步抢救,但至今仍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网友声音:超速13次为何仍可开车上路


20岁出头的肇事司机

5.14宝马撞人事件发生在闹市,时间又处于下班高峰时间。车祸发生后,许多人拿出手机拍下了现场照片并上传上网,当晚即引起热议。有网友从“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检索肇事车车牌时发现,自07年10月至08年8月短短十个月内,该沪F牌照轿车竟因超速驾驶吃了13张“黄牌”。有网友质疑,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频频超速的一部轿车,为何还可以在马路上呼啸来去、横冲直撞?

同时,据媒体14日报道,有目击者称,事发后肇事司机下车,曾指着倒地女子称:“这就是闯红灯的下场。”在路人抬受伤女子进医院时,肇事司机及其友人也并未施以援手,这引起了目击者和网友的指责。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