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翻拍康乃狄克鬼屋 受害屋主:魔鬼仍在!

发表:2009-05-16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康乃狄克鬼屋事件》,近来成了热门话题,Discovery 也曾在3年前翻拍过此事件,邀请到当时一家人现身说法,而他们都认为“魔鬼仍在那儿,没有消失......”

Discovery在3年前也曾拍摄过一系列关于灵异探索的故事,其中一件正是发生在康乃狄克州,但情节与电影所描述的并不同,网友们认为,或许这间鬼屋发生过许多不同版本的恐怖故事。

在Discovery 所重现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中,邀请到当时的屋主一家人现身说法,以及替他们驱魔的牧师和灵感力师。一开始,屋主一家搬过去后,发现主卧室里留有一张大床,他们认为是房东没有处理好,便不以为意、要儿子去打扫。

没想到,小男孩打扫到一半,突然吓得飞奔出屋外,并对母亲说:“有一个老人推我!”母亲以为他只是找理由逃避清洁工作,不理会他。后来,他们一家在屋子整理好前,暂住朋友家,没想到梦魇从此缠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对父母表示“那个老人现在变成了怪兽,并且警告你们不要住进去,否则会狠狠修理你们。”他们原先不相信,儿子却接着说:“它现在抓住了一只动物,那只动物正在挣扎,正用爪子抓门板。”隔日,夫妻俩回到新屋门口打算继续整理,竟然真的看到了爪痕。

屋主及友人回忆当时情况表示,某日小男孩大吼完:“我告诉你们他的事情,他很生气,现在要来惩罚我了!”语毕,男孩立刻遭到不明物攻击,所有人看着他在地上翻滚、表情极痛苦害怕,脸部肌肤渐渐红肿、瘀青,就像真的遭人动手般。牧师认为,魔鬼已经缠了他,就算不住进去,逃也逃不开。

小男孩后来完全遭到操控,就像被附身般,不定时发作;甚至差点拿刀杀了自己的父亲,最后经由牧师与灵感师长期驱魔下,才得以脱身。只是影片中现身的屋主们还强调,他们认为魔鬼并不是消失了,只是暂时撤退,在那间屋子中某处伺机而动,等待吞噬下一个受害者......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