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04年度上半年结算 营业额创历史新高

发表:2004-11-02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田公布了2004年度上半年(2004年4月~9月)的联合结算(图1)。两轮车和4轮车(汽车)的销售数量均增加,营业额达到4万亿166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26亿元),创下上半年业绩的历史新高。营业利润达到332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0亿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4.7%,纯利润达到241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0.9%。
汽车销量达到156万6000辆,比上年同期增加了8.5%。除北美外的所有其他地区的销售数量均增加。在日本国内,由于“奥德赛(Odyssey)”、“EDIX”以及“Elysion”等畅销,销量达到34万4000辆,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万5000辆。欧洲以英国为中心,“雅阁(Accord)Diesel ”和“思域(Civic)”等的销售增加,使该地区的销量到12万9000辆,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万6000辆。在亚洲,主要由于以中国市场中心“CR-V”和“City(日本名:Fit ARIA)”取得良好业绩,因此总共销售了25万6000辆。比上年同期增加了9万3000辆。

另一方面,在北美的销售数量为75万7000辆,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万5000辆,主要受到雅阁(Accord)和思域(Civic)的销量减少的影响。但该公司已摆脱过去不安的局面。“2003年底~2004年初思域和雅阁销售减少曾令我们担心,通过有重点地增加销售奖励等采取激励措施,成功遏制了销量减少的局面”(本田法人代表、副社长雨宫高一)。

本田根据2004年度的上一个季度的联合结算,向上调整了2004年7月份公布的2004年度全年联合结算业绩的预测。具体如下,营业额从原来的8万亿56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422亿元)向上调整到8万亿6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20亿元);营业利润从原来的58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36亿元)向上调整到6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6亿元);纯利润从41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3亿元)向上调整为44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6亿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