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中国被殴打一览表

发表:2004-08-15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思维正常,良知尚存的中国人有吗?有。但很少,而且不被绝大多数中国人所承认,他们称这些人为汉奸,洋奴和卖国贼。现在的大多数中国人早已经和炎黄子孙划清了界限,礼孝仁义已经丧失殆尽。他们砸孔庙,批老二;他们抛弃中华文化,引进 西洋邪-教;他们殴打自己的老师,自己的母亲;他们为了自身的政治目的夫妻互相告密,父子反目。他们不但打他们自己人,还杀外国使节,焚外国使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被尊称为民族英雄,大加宣扬。他们从来没有象日本人那样表示反省过,更没有象美国人那样道过歉。
  
  在日本,在美国,在加拿大,在澳洲,在欧洲,你很难得看到打架斗殴的现象。但在中国就成了他们现在中国文化的一部分,骂架,暴力打架司空见惯,从来不会受法律惩罚,说是人民内部矛盾。特别是国家公务人员打人反而会得到升迁,因为他们说他们打的都是破坏社会稳定的人。
  
  在中国,老百姓被打死,以前值一头猪的价钱,现在也只不过是一头牛的价钱。在中国每年都有数十万的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人们早已习以为常。也只有死在外国人特别是美国人手里的时候,他们才会从上到下借机鼓躁一阵子,以表明他们的民族尊严。在中国,从政府官员到地方百姓,口口声声说他们自己尊重人权,时时谴责别国的人权状况,还发表别国人权报告。那么他们自己尊重了别国人的人权了吗?
  
  根本没有,他们不但不尊重自己的人权更不尊重外国人的人权。近几年来已经有数十个外国公民被中国警察殴打或非法逮捕。不管他是记者,学生还是游客都遭受伤害,甚至连宗教和平人士也不放过。这些伤人凶手往往不会受到法律惩罚还会被表扬,只不过中国的官方媒体从来不报道罢了。
  
  日本军刀已经封存在博物馆了,中国“军刀”正却正在挥舞
  
  比如,美国公民克特-秦在北京遭受警察的暴力。他说:4个北京警察扑上来掐我的喉咙,扯我的头鬓,抱我的脚,将我提起来狠狠地摔向地面,使我几乎昏厥。
  
  美国桥治城大学的一年级新生布睐恩-玛波儿述说他在中国所遭受的警察暴力:我受到中国警察的多次殴打,其中一个警察连续打我多个耳光,并用警靴狠狠踢我的背后,将我的头撞向墙壁多次,致使我头面部受伤。
  
  去年在西安,在众多中国警察和中国官方人员的眼皮底下,中国人将两名无辜又瘦弱的日本女留学生围殴至伤,打人凶手没有受到任何惩罚,中国政府也没有任何道歉,中国媒体集体哑巴。
  
  再比如今年5月份来自日本大阪的女性裕西-荷丽和来自新泻的女性埃波-阿裕蜜被中国警察非法秘密绑架殴打。
  
  根据中国人自己在互连网上透露的消息,中国人显然已经把当众殴打外国人当成一种乐趣,并侍为值得炫耀的爱国资本了。
  
  比如今年3月份北京警察王强在天桥附近地区将两名前去中国合法投资的日本商人的骨头打断。犯案警察只是受到内部的纪律处分,正规媒体没有任何报道。
  
  2002年1月18日,在浙江台州的一个边防检查站,中国武装警察用枪托把一个将脚搁在升旗台上的日本船员打成“死猪”一样,并拖进岗亭用手铐拷在哨卡上。事后这个武警表面上被关了一个星期的禁闭,事实上易地提干了。
  
  在中国,不但警察肆意殴打外国人,还让中国的人民解放军正规部队都参与殴打。据中国的爱国同盟者网报道:2003年的中国国庆前夕(9月30日晚),4名解放军战士将一名日本留学生围困在铁栅栏下的草地上海扁,往死里打,打得这个日本留学生面目全非:脸肿了,到处都是淤青,右眼被打得凸了出来,只剩下了一道缝儿,血痕封住了视线……脸上、嘴巴、手上、身上都是血,不知道是哪里流出的血……后来据医生说,右眼的击伤十分严重,眼底出血、前房出血、虹膜组织被打断,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现在还很难说。中国警察赶到后不但不扣押打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反而要刑拘受害者-日本学生。
  
  至于,一般的中国人蓄意殴打外国人人那就更多了,许多是预先通过网络号召,手机联系后专门“蹲坑”等候外国人出现后蜂拥而上进行围殴的。
  
  比如,去年在北京什裟海后街,美国青年被中国人围殴,警察赶到后,放走了打人凶手,使得那帮行凶者在网络上吹嘘了好几个月。
  
  2004年7月22日,事实上就是中国妇女赵燕被打得同时(因为中美之间有10几个小时的时差),荆州市沙市区小青年用砸断的酒瓶子袭击两个逛文物市场的日本人,当时在场的有蛮多客人,但都冷眼相看,一个中国老太婆甚至叫喊着给那几个小青年加油。警察看到也不管。这两个日本人的命运和中国妇女赵燕比起来,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到底是谁搞双重人权标准,一目了然。
  
  大概在今年5月份,在成渝高速公路上,在中国防暴警察的包围下,三个日本游客被几十个中国人狂殴,以至倒地不起,在地上发出杀猪般的狂叫,发出难听的倭语。前年,在成都的西南民族学院,一群中国大学生把一个日本留学生打成半死,学校连个处分都没一个。
  
  在南京师范大学门口的“麦当劳”的中国店员将来店中就餐的日本女留学生反锁在店内,任由中国学生围殴日本学生长达半小时之久,日本女留学生在预感到可能被殴打时拨打了报警电话110,南京警察虽然三分钟内赶到现场,但听说是日本人被打,就在门外等候打完,进店后却将挨打的日本学生带到局子里,结论是:日本留学生寻衅滋事,南京学生仗义出手。  
  
  这样的事例多的数不胜数,中国人的网络上天天都有。如果冯锦华是日本人在北京广场纪念碑上喷漆,他还能站着从中国派出所出来吗?在中国发生的涉及外国人的事件中,只有湖南的中国人梁少男被法办过,理由是他侮辱了中国人的感情。我们不禁要问:中国人真的是善良的民族吗?外国人的生命难道就不如中国人的感情重要吗?赵燕在美国被打需要同情,那外国人在中国被打就不需要同情了吗?
  
  中国人在做下这些丑事后,当事人都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到处宣扬。中国读者多是大声叫好,所作评论更是不堪入目,一些十几岁的中国女学生更是称这些人为英雄哥哥,要给他们送鲜花,甚至表示愿意奉献一切。和中国人成鲜明对比的是,赵燕在美国被打后,上至联邦高官,下至和打人事件无关的平民百姓都多次表示同情和道歉。不少素不相识的美国人主动去看望和慰问赵燕,甚至还流下同情的眼泪。赵燕在纽约的朋友美国人杰妮佛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被警察打得这么重的人,现在当务之急是先为赵燕治病,把健康找回来最重要。”
  
  对比美国,中国这个国家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国家,中国人到底是怎么一群人?象美国人杰妮佛那样具有人道主义同情心的中国人也有,但断然不敢公开表达这样的感情。因为如果这样,那就会被中国人当成汉奸,洋奴,卖国贼。中国人已经没有正义和是非概念,有的只是立场和利益的判断,眼里首先看到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讲究的只是骼膊如何往里拐,叫嚣的是如何残暴复仇。所以,我要说:打人的不对的,但打中国人是没错的。不要说我冷血,虽然我是有点冷血,因为我身上还淌着中国血,心灵还没有完全被西方文明所净化。不要骂我是卖国贼,因为我是爱国者,我的祖国是日本和美国。别的国家需要反省和道歉,中国人难道就不需要自躬反省了吗

九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