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惨剧---华人女孩多伦多家中溺死父母被扣

发表:2004-07-15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士嘉堡区一户中国移民家的四岁女孩不幸于昨夜在浴缸中被淹死。线报人士还星星生活记者称,罹难小孩的父母于今日早前被扣并带往警察局。警察42分局目前已把该案定为可疑性死亡。

早网早前的报导说,昨晚(7月12日)被发现溺死的女孩父母来自中国湖南,事发地点在其士嘉堡的家。这名4岁华裔女孩是被发现不幸溺于住家的浴缸内,该孩子经抢救无效证实死亡。星星生活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这是一幢复式Townhouse,共3层,其中有房间分别出租给两个学生。这两名租客今晨拿了东西已经离开了现场。事发地点具体位置处于士嘉堡Sheppard Ave和Markham Rd.附近的Rosebank Dr。

住在对门的邻居告诉星星记者,该户人家才搬来几个月,女孩较偏瘦,不怎么喜欢说话。该小区建成至今有5到8年,当事人的房子算比较新, 4年左右,小区里住的大部分都是是华人。

据小女孩的父母亲说,昨晚(周一)6:30左右他们把女儿放到床上,一小时之后他们在家中的浴缸里发现了女儿已经没有生息的尸体。当时,浴缸里明显盛满水和一些衣服。小女孩被送往士嘉堡Centenary医院时已经宣布死亡。警察42分局目前已把该案定为可疑性死亡。

据住在对门的邻居向星星生活记者透露,该名约4岁的小女孩是昨晚7:30左右被发现溺死,先来的是救护车,后来才来了警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