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三员工因工作出色得领导犒赏集体嫖娼

发表:2004-06-18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5日21时,海淀分局四季青派出所将一个隐藏在海淀永丰乡的地下淫窝端掉,当场抓获6名进行卖淫嫖娼行为的嫌疑人,依法拘留嫌疑人10名。而让人惊讶的是,其中3人竟然是因为工作出色被领导犒赏来一起嫖娼的。

这是一个简易小歌厅,据群众举报,这个歌厅很少听见有人唱歌,但每到入夜却欢笑声不断。15日晚,派出所民警在蹲守几个小时后,一举将歌厅老板夫妇和正在卖淫嫖娼的三对男女擒获。

在四季青派出所,老板王某交代,早在1998年他和妻子在永丰乡开了个小发廊顺便招了几个小姐,谁成想理发的生意远不如店里小姐的“生意”好。于是王某索性就把家里180多平方米十间房的大院子腾出来,花了一万多元配了音响,改造了一个地下小歌厅。王某说,为了安全,客人上门前要提前电话预约,而且还实行包场制,客人之间不会碰面,因为王某保密措施做得好,他的客源一直不错,老客带新客财源滚滚。

在审查3名涉嫌嫖娼嫌疑人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他们3个都是一个公司的同事,小头头李某为了庆祝刚完成的一个工程项目,拉两位同事一起来到了“小歌厅”,没想到却被警方查处了。

在“小歌厅”里共住有4名小姐,问她们如何找到这份工作,其中一人说是一个姓钟的朋友介绍来的,而且这个朋友以前也经常介绍小姐过来。原来这个钟某是个黑车司机,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在路上跑,遇到的小姐也多,有合适的就把她带回永丰乡的“小歌厅”,因为有这层关系,钟某经常免费光顾“小歌厅”。

174名嫌疑人已被海淀分局依法拘留,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