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里那女的是从哪儿弄来的?

发表:2004-06-12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午后,中央电视台第二台播放车展节目时,一个手拿话筒的女人眉飞色舞地对一些进口汽车猛吹狂拍马屁,那因为鼓吹而鼓胀的腮帮子都要变形了!

“我评价这个车子有三高,高贵、高雅、高科技!说它高雅,是因为这车子一出来就送给了罗马教皇,现在是总统的专车。”她羡慕无比地说。

“你看看这车子的线条,流畅型的,简直太流畅了,是个整体。”她陶醉地说。

“你看看这有一个小盒子,这可不是一般的小盒子,它是一个小型冰箱,可以利用汽车的……”她羡慕地说。

“你看看这里装着什么?”她提溜出来一个长方形块状的东西来说:“这是一个键盘。”她拉开另地方的一块板子,把键盘放上去说:“这里可以放键盘,这是一个可以上网的地方。”她无比崇敬地说。

“这里空间特别大,就算一个1米8的大胖子坐里面,也是舒服极了!”她胡编乱造,胡说八道,好象自己已经长到了1米8,好象自己已经富裕得成了一个大胖子。

但是,到了中国的汽车,红旗旗舰的时候,这女人说话的调子就不对了:“现在,我就钻进去。”

什么叫钻进去?难道红旗旗舰是茅屋?是土吧厕所?难道红旗旗舰的个头还比不上那几个瘪三进口车?若那些个进口车比红旗车宽敞,那里面的小玩意,例如键盘为什么东藏西躲,要使用的时候必须搬来找去?为什么不跟红旗旗舰一样,一拉就出来了?

什么叫高贵?给罗马教皇贿赂了一辆汽车这汽车就高贵了?总统坐了那个车子,那车子就高贵了?即便是高贵,那也是意大利的高贵。意大利一个巴掌大的国家,它的高贵,就一定比你自己还高贵?秦始皇高贵不高贵?但秦始皇坐马车坐轿子。秦始皇坐马车坐轿子,那些马车轿子是否高贵?你有你的高贵,我有我的高贵,你的高贵不一定能高过我的高贵,我的高贵也不需要你承认!为什么高贵只能用来赞美进口车上,惟有进口车才高贵?

“这有冰箱,这有电脑……”介绍红旗旗舰的时候,这女人脸也长了,眉毛也耷拉下来,眼也闭了,她怎么那么不情愿,怎么跟念悼词样?这是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这是中央电视台弄来的女人。如此轻蔑红旗旗舰,难道就可以衬托出进口车的高贵?如此轻慢国产车,难道国产车就卖不出去?这女的从哪弄来的?在干什么?想干什么?中央电视台,你给我好好想想,你是谁!

读者推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