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三員工因工作出色得領導犒賞集體嫖娼

發表:2004-06-18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5日21時,海淀分局四季青派出所將一個隱藏在海淀永豐鄉的地下淫窩端掉,當場抓獲6名進行賣淫嫖娼行為的嫌疑人,依法拘留嫌疑人10名。而讓人驚訝的是,其中3人竟然是因為工作出色被領導犒賞來一起嫖娼的。

這是一個簡易小歌廳,據群眾舉報,這個歌廳很少聽見有人唱歌,但每到入夜卻歡笑聲不斷。15日晚,派出所民警在蹲守幾個小時後,一舉將歌廳老闆夫婦和正在賣淫嫖娼的三對男女擒獲。

在四季青派出所,老闆王某交代,早在1998年他和妻子在永豐鄉開了個小髮廊順便招了幾個小姐,誰成想理髮的生意遠不如店裡小姐的「生意」好。於是王某索性就把家裡180多平方米十間房的大院子騰出來,花了一萬多元配了音響,改造了一個地下小歌廳。王某說,為了安全,客人上門前要提前電話預約,而且還實行包場制,客人之間不會碰面,因為王某保密措施做得好,他的客源一直不錯,老客帶新客財源滾滾。

在審查3名涉嫌嫖娼嫌疑人的過程中,民警發現,他們3個都是一個公司的同事,小頭頭李某為了慶祝剛完成的一個工程項目,拉兩位同事一起來到了「小歌廳」,沒想到卻被警方查處了。

在「小歌廳」裡共住有4名小姐,問她們如何找到這份工作,其中一人說是一個姓鐘的朋友介紹來的,而且這個朋友以前也經常介紹小姐過來。原來這個鐘某是個黑車司機,由於工作原因經常在路上跑,遇到的小姐也多,有合適的就把她帶回永豐鄉的「小歌廳」,因為有這層關係,鐘某經常免費光顧「小歌廳」。

174名嫌疑人已被海淀分局依法拘留,此案尚在進一步審理中。


來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