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发迹传与数男有染 湖北开审枣阳原女市长

发表:2003-06-29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枣阳市原女市长尹冬桂涉嫌受贿一案25日上午开庭。今年五十岁的尹冬桂,案发前系湖北襄樊市樊城区委书记。她年青时擅长打靶,被当时的襄樊市某主要领导看中,到其家中做了三年保姆后参军,并一步步发迹,其经历颇富“传奇”色彩。

当地媒体报道她与数男有染,当中有官员、有商人,她在任枣阳市委副书记时,在下面单位调了个帅气的小伙子来给她当司机。两年后,司机想成家,谈了个对象。尹大发其火,令司机与恋人分手。就这样,她“霸占”司机6年之久。


老公养猪几百头

尹冬桂当枣阳市委副书记时,把老公调到枣阳市工作。尹的老公到枣阳后,在当地圈了几百亩地,也没种什么农作物,只是在里面养了几百头猪、上百头牛。等猪、牛长大时,别人就帮他卖出,他只管收钱就行。

据了解,关押期间,尹冬桂表面上情绪平静,提到最多的是她的女儿。尹说,平时工作忙,很少照顾两个孩子,以至于女儿埋怨她“只有病的时候才能见到妈妈”,她一直觉得心里很愧疚。

尹冬桂说,如果还有选择,她不会再选择仕途,作为女人,走这条路太苦,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几乎没有办法照顾家庭。据了解,在审讯时,尹冬桂口风很紧,仅承认曾受贿8万馀元。


香港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