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吴仪反目!刘京说江主席最近会有大动作

作者:作者:姜青 发表:2003-05-15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京虽然只是个中央级的副部长,在北京算不得什么,可是他在所有的副部长中地位显赫,因为他有“红机子”(可以随时和江泽民通电话),直接得到江泽民的指示。

前一阶段因为有些送去隔离的SARS病患不愿意被集中,所以偷跑事件不断发生。为了防止疫情更大规模的蔓延,胡锦涛认为公安工作的内容要变,从抓法轮功学员改为抓逃跑的SARS病患。胡锦涛不能不这样做,因为萨斯确实太猖狂了。

听说,中央政法委书记、专门打压法轮功的罗干感染SARS呜呼了;在山东任省委书记时镇压法轮功最起劲的吴官正也生死未卜;张家口市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公室负责人、52岁的倪献忠4月23日感染SARS(全市第三例),因多种并发症抢救无效,于5月10日在市人民医院死亡。

据说还有不少地区“610办公室”的头头儿呜呼的呜呼、倒气儿的倒气儿。这么多610官员与SARS进行了和进行着殊死的搏斗,北京的“610办公室”总部不能不改成“非典办公室”。

四月份,政治局紧急决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吴仪兼任卫生部长,这样江泽民的心腹、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刘京也得归吴仪统一指挥和调动了。过去副部长刘京权比正部长还大,走到哪里,一亮出“610办公室”的招牌,多高的党政军干部也得伏首称臣,唯唯诺诺。现在他要由吴仪调遣,怎么咽得下这口气?江泽民更容不了胡锦涛的这个安排!

内部消息透露,自从刘京归在铁娘子吴仪手下,不但不赶快与SARS斗争,反而把斗争矛头对准了吴仪,布置的任务不但不完成,还从中作梗、制造矛盾、散布谣言。

胡锦涛命令把“610办公室”原封不动改成“非典办公室”,可江泽民命令刘京只听他一个人的调遣,不要管什么SARS不SARS,还是干老本行。江说:中国十几亿人,死个200万、几百万的不要大惊小怪、也不值得大惊小怪。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乱了布局。

遵江密旨,刘京近日偷偷瞒着吴仪,窜到石家庄,把江泽民的密令下达给石家庄“610办公室”,要他们不要理会胡锦涛抗击萨斯的讲话和吴仪布置的任务,要他们继续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据说,刘京还给他们鼓劲儿说,江主席最近会有大动作,胡锦涛决不是他的对手。

有人把刘京说的话递给了吴仪,吴仪气不过,告到总书记那里去,说咱们在这儿拼死拼活,刘京这小子不但不干正事,还谣言惑众、扰乱军心。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