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吳儀反目!劉京說江主席最近會有大動作

作者:作者:姜青 發表:2003-05-15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京雖然只是個中央級的副部長,在北京算不得什麼,可是他在所有的副部長中地位顯赫,因為他有「紅機子」(可以隨時和江澤民通電話),直接得到江澤民的指示。

前一階段因為有些送去隔離的SARS病患不願意被集中,所以偷跑事件不斷發生。為了防止疫情更大規模的蔓延,胡錦濤認為公安工作的內容要變,從抓法輪功學員改為抓逃跑的SARS病患。胡錦濤不能不這樣做,因為薩斯確實太猖狂了。

聽說,中央政法委書記、專門打壓法輪功的羅干感染SARS嗚呼了;在山東任省委書記時鎮壓法輪功最起勁的吳官正也生死未卜;張家口市政法委副書記、市610辦公室負責人、52歲的倪獻忠4月23日感染SARS(全市第三例),因多種併發症搶救無效,於5月10日在市人民醫院死亡。

據說還有不少地區「610辦公室」的頭頭兒嗚呼的嗚呼、倒氣兒的倒氣兒。這麼多610官員與SARS進行了和進行著殊死的搏鬥,北京的「610辦公室」總部不能不改成「非典辦公室」。

四月份,政治局緊急決定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吳儀兼任衛生部長,這樣江澤民的心腹、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劉京也得歸吳儀統一指揮和調動了。過去副部長劉京權比正部長還大,走到哪裡,一亮出「610辦公室」的招牌,多高的黨政軍幹部也得伏首稱臣,唯唯諾諾。現在他要由吳儀調遣,怎麼嚥得下這口氣?江澤民更容不了胡錦濤的這個安排!

內部消息透露,自從劉京歸在鐵娘子吳儀手下,不但不趕快與SARS鬥爭,反而把鬥爭矛頭對準了吳儀,佈置的任務不但不完成,還從中作梗、製造矛盾、散佈謠言。

胡錦濤命令把「610辦公室」原封不動改成「非典辦公室」,可江澤民命令劉京只聽他一個人的調遣,不要管什麼SARS不SARS,還是干老本行。江說:中國十幾億人,死個200萬、幾百萬的不要大驚小怪、也不值得大驚小怪。千萬不要因小失大,亂了布局。

遵江密旨,劉京近日偷偷瞞著吳儀,竄到石家莊,把江澤民的密令下達給石家莊「610辦公室」,要他們不要理會胡錦濤抗擊薩斯的講話和吳儀佈置的任務,要他們繼續加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據說,劉京還給他們鼓勁兒說,江主席最近會有大動作,胡錦濤決不是他的對手。

有人把劉京說的話遞給了吳儀,吳儀氣不過,告到總書記那裡去,說咱們在這兒拚死拚活,劉京這小子不但不幹正事,還謠言惑眾、擾亂軍心。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