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成都总领事馆称,赴美签证不受“非典”影响

发表:2003-04-24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社成都四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肖龙联)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官员二十四日下午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美国不会因为中国“非典”流行影响赴美签证,仍然在受理各种签证申请,包括学生签证,一切签证事宜照常进行。

  近日来,有消息称部分留学生在回国探亲后,他们的返签时间因为“非典”的原因被积压、搁置、延误,至少需要等待两至三个月时间才能获取。而美国驻华使领馆也有可能因工作人员减少而停止对公众开放或不再办理签证业务。

  为此,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陈得利(TerryMobley)先生澄清谣传说:“这些消息是不正确的。目前,我们仍然在受理各种签证申请包括学生签证,一切签证事宜照常进行。此外,我们不会因为‘非典’减少工作人员,更不会因此延误或限制中国留学生签证。中国留学生在中国探亲后,可于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半至十点半(节假日除外)前来递交返签申请。对即将入学的新生,请提前预约面谈时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受理他们的签证申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