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江泽民死抓枪杆子为了什么?

发表:2003-04-08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六大后,出现的新九人政治局常委让人们大吃一惊,其中一半以上是江泽民的亲信和人马。而江泽民本人在退与留中反复无常,最后还是在一片批评声中,留任军委主席。为什么江泽民把其他人都赶下台,自己却死皮赖脸地霸在位子上不走呢?而且还大力提拔自己的亲信?许多人对此觉得奇怪和不解。

中国的政局象一团雾水,看起来也很神秘,没有什么规则。其实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们就可以看到现在中国政局后面有一条很大的线索。江泽民为什么恋栈害怕下台?除了保护儿子和亲信贪污腐败不被萧整之外,江泽民所干的最重要一点是冲着法轮功来的,何以见得?请看下面分析。

一、江泽民骑虎难下

根据现在外界报导出来的资料显示,中国的法轮功问题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呢?一种说法是在1998年下半年和1999年初的时候,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江泽民领导下的共产党员人数,武大郎的心态使得江泽民妒火中烧,觉得受到了威胁。还有一种说法是,当时的总理朱熔基理性地处理1999年4月25日的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受到了国际舆论的大力赞扬,从而功高震“主”,抢了江泽民的风头,让虚荣心极强的江泽民感到地位不稳和非常不舒服。江泽民从上台以来没有多少政绩,妒嫉的心使得江泽民决心要把朱熔基的决定翻过来,要把当时其他政治局常委压下去。

在中共历史上,当权者要想打倒谁,总是要捏造一些借口和罪名。于是江泽民说,法轮功“是国内外敌对势力同我们党争夺群众、争夺阵地的一场政治斗争”,下令在全国范围内镇压法轮功,同时发出狠话,“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不信无神论斗不过有神论”,“三个月消灭”等等口号。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过去了许多三个月了,酷刑、洗脑和谎言仍然没有能打倒法轮功,在国内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依然众多,而且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机会揭露镇压和迫害的非法和邪恶,使得江泽民心寒和恐惧。在国际上,更是了不得,法轮功声势浩大,现在还主动发起“反攻”,在许多国家把江泽民告上法庭,控告江泽民犯了“群体灭绝罪”。由于江泽民把事情做得太绝,而且手中沾满了众多无辜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现在在国内外,江泽民都无法收场,骑虎难下,已经没有了退路。

二、江泽民害怕法轮功被平反

中国最近几十年来的政治进入了一种怪圈,当权者为了打倒某某人,利用权力和造谣、诬蔑等手段,发动一场政治运动,后来人们认识到当权者错了,等到当权者死亡或垮台后,后来者为了安抚民心,进行平反昭雪。

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其中用的手段也是非常荒谬和残酷的,因此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反对镇压和迫害法轮功,这对江泽民来说是非常可怕的。现在在国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和一些迫害法轮功的骨干,对中南海震动很大。

江泽民于2002年10月22号访问美国芝加哥之前4天,也就是10月18号,被在美国的一些法轮功成员及其家属以对法轮功成员使用酷刑和群体屠杀的罪名告上了美国联邦法庭。

新政治局委员周永康原来是四川省党委书记,四川是镇压法轮功非常严重的地方之一。2001年8月27日,正在美国芝加哥旅行的周永康在走出一辆轿车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信封,里面是美国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院起诉他的传票。一位法轮功学员控告周永康所领导的四川省政府以残酷和不人道的手段对待修练法轮功的妹妹。结果周永康中断了美国访问、被吓得跑了回去,从而更加害怕和仇恨法轮功。

新政治局委员、原北京市市长刘淇,于2002年2月7号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转机去盐湖城的时候冷不防接到了加州北区联邦法院发出的法庭传票,六名法轮功学员在控告书中说,他们在北京练功的时候遭到过警方的毒打,从而起诉刘淇。

当然江泽民最害怕是在国内法轮功被平反。其实早在2000年8月,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控告他们违法犯罪,非法迫害法轮功,并且列举了多条罪状,要求依法追究他们的法律及刑事责任。后来听说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抓捕,现在不知所踪。

现在很显然,江泽民不敢正视和承认自己在法轮功问题上犯下的严重错误。如果江泽民承认错误,那么党内的残酷斗争立即就把江泽民打倒在地,而且江泽民身上血债累累,马上就要被清算,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因此江泽民非常害怕下台后法轮功被平反。为了不让现在和以后法轮功被平反,江泽民不仅自己不顾一切死死抓住军权不放,而且在批评和反对声中把名声很差的亲信和镇压法轮功中的得力干将一个个提拔上来,占据要津。让这些人掌握大权和控制政治局常委,江泽民觉得可以多一些安全感,因为这些人被江泽民绑在一条船上,手上都沾有无辜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不太可能主动去给法轮功平反。

三、江泽民提拔嫡系和同病相怜的干将

在现在的九名政治局常委中,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黄菊、李长春是江泽民安插的心腹。其中贾庆林和曾庆红又是迫害法轮功中的骨干。贾庆林原来是北京的市委书记,北京一直是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的中心地带,他因为腐败而臭名昭著,但是在江泽民的力挺下和在一片反对声中被“选上”政协主席。曾庆红是人所周知的江泽民的军师、管家和心腹,在背后给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出了许多坏主意,江泽民当然要扶植曾庆红。

除了江泽民的心腹之外,政治局常委中的吴官正和罗干也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骨干。罗干现年68岁,是中共现任九个常委中年龄最大的。罗干是中共政法委员会书记,下管公安系统、司法系统和监察系统,即除军队以外的所有国家暴力专政机器。罗干本是李鹏的人马,但是在迫害法轮功中非常卖力,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最得力打手之一,为江泽民所赏识,江泽民现在需要继续利用罗干。吴官正原是山东省委书记,山东是全国镇压法轮功非常严重和残酷的省份之一,他在山东迫害法轮功的表现显然为江泽民所喜欢。

中共十六大中,江泽民把亲信、迫害法轮功的干将提到重要位置,掌握中共大权,一方面是加强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力度,另一个方面是希望法轮功不要被平反,因为这些人手里都沾有无辜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肯定是反对给法轮功平反的。而周永康、刘淇等在国外被告上法庭,和江泽民同病相怜,也都受到江泽民的提拔和重用。

四、十六大后 江氏集团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

江泽民让这些贪污腐败的亲信和积极响应其镇压法轮功的人升官发财,当然这些人非常感谢江泽民的“栽培”,这样使得十六大后中共进一步加大力度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现在政治局常委中大部份是江泽民的心腹和镇压法轮功的干将,而且周永康兼任公安部部长,专门负责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刘京升为中央委员,担任公安部副部长。

公安部在周永康和刘京的领导下,迫害法轮功的力量得到大大加强,并以此来发泄私愤。最近被中共公安和警察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激增。截止2003年4月6日,共有649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证实迫害致死。据统计,仅在刚刚过去的2003年3月份,死于中共屠刀下的就有70名法轮功学员。

当然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纸包不住火,江泽民一手也遮不了天。江氏集团不顾一切地继续残酷镇压法轮功,已经失去了更多的民心,让国家陷于深重的苦难和危机之中,让中国在国际上形象大损。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中,江氏人马的得票率普遍很低,这也反映出人们对江氏集团的普遍不满。

五、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的新策略:多打少说

通过仔细观察发现,现在和刚开始镇压法轮功时的情况似乎有一些区别。开始时,镇压非常凶,同时舆论声势也非常大。但是三年多以来,现在情况开始有一些变化:镇压依然残酷,只是从表明上看舆论批判似乎少了一些。这可能有几个方面的原因:

1、三年多来,对法轮功的诬蔑和造谣早已达倒饱和的程度。
2、江泽民用文革大批评的方式捏造和陷害法轮功,虽然蒙蔽了许多人,但是一旦被揭穿,负面作用也会非常之大。象“天安门自焚”本来要嫁祸法轮功,但是被法轮功方面揭穿之后,人们一下子就看清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非常邪恶和残酷的。
3、中共官方舆论经不起独立的调查、核实和法轮功方面的反驳,官方被弄得灰头土脸,非常尴尬,也十分被动。
4、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引起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江泽民在国际上声誉不佳。舆论上少说可以减少各界关注,希望能够蒙混过关。
5、现在江泽民是骑虎难下,希望人们淡忘镇压和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不宜再大力张扬。

当然,江泽民领导下的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政策不仅没有变化,反而变得更加严重和残酷了。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歇斯底里式的迫害当中,人们也看到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失败的,因此心中更加害怕,对军权抓得更紧了。

2003年4月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