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江泽民!薄熙来的中央委员是王宝森的命换来的

作者:姜青 发表:2003-03-27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希同到底是什么星?江泽民一提就哆嗦,薄一波一讲就想笑。陈希同是江泽民的克星,是薄家父子的福星,这是经过历史检验的。

还有一件事被忽略了:劣迹斑斑、臭名远扬的薄熙来能在十六大上越过中央候补委员直接当上中央委员,不但是托了至今还关在秦城监狱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的“福”,而且还是用原北京市财政局局长、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宝森的命换来的。

江泽民搞掉陈希同的缘由

邓小平等八老指定了江泽民当总书记以后,邓对江并不十分欣赏,尤其是江泽民抵制改革开放政策时使邓开始动撤换总书记的念头。江泽民得到消息后,魂飞魄散,立即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全力推行改革开放政策,方化险为夷。

1995年春天,邓小平收到以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对江泽民的举报信,百病缠身的邓小平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薄一波是个整人能手,搞倒胡耀邦、赵紫阳时,就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这次薄一波看完信后觉得搞掉江泽民再上来的人未必称自己的意、买自己的账,于是薄一波决计要把握这次绝佳机会,充份利用江泽民,为薄家谋福利。

于是,从来没有做人基本道德的薄一波,违反组织原则,私通被举报人,把江泽民秘密叫来,亲自把信交给江看。看过信之后,江面如死灰,浑身大汗淋漓,战战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感谢薄的救命之恩。那天,江泽民和薄一波商量如何搞掉陈希同。

春风得意的王宝森成了冤死鬼

江看过陈希同的检举信不到一个月,1995年4月4日,北京就出现了轰动一时的王宝森“畏罪自杀”大案。

正值壮年、春风得意的北京市财政局局长、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宝森怎么也没有料到,天上掉下了横祸。他被神秘之人秘密约谈了几次之后,面容憔悴、精神恍惚。

据后来地下出版社出版的、流传甚广的一本纪实小说《天怒》透露,王宝森是在某些人近距离的逼迫、监视下举枪“自杀”的。王宝森被指定在北京近郊怀柔县一个叫崎峰茶的山上“自杀”,该处悬崖断壁,除了打猎的人以外,鲜有人去。

因山势险峻,加之干警们对地形不熟悉,于是有人建议请当地的老乡来协助搜山。崎峰茶的干部和群众赶过来了,每5米一个人,干警和村民岔开,对里沟南坡开始实施拉网式搜索。由于村民熟悉地形,搜索进行得很顺利,大约一小时后,在南坡接近半山腰的地方,一个老农发现了异常情况:在一块大石头下,一个满脸是血的人卧在那里。老农吓得惊叫起来,干警们迅速围了过去,一些见过王宝森的人确认:这就是王副市长。

脚印、创口、火药、弹壳揭示:是自杀不是他杀,但有人提出质疑:王宝森自己开枪打了自己,那么子弹壳跑哪去了。现场只找到了子弹头,没有子弹壳就难以说明王宝森是在现场开枪自杀的。就在大家焦急万分、一筹莫展的时候,干警们终于用探雷器找到了那枚已踩入土里的弹壳。

既然是无人走过的地方,事发后又保护了现场,那么弹壳怎么会“已踩入土里”了呢?《天怒》透露,事发时和事发后,王宝森身边都有人。

最蹊跷的是,1995年4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经过复核同意了北京市公安局的王宝森自杀鉴定结论。但经过三年之后,在邓小平去世的第二年、1998年4月,才经“有关部门”批准,把王宝森的尸体火化了。为什么死有余辜的贪官遗体要保留三年之久不敢火化呢?为什么江泽民在邓婆婆死了之后才敢对那具尸体动手呢?

据内部透露, 《天怒》这本书就是执行江泽民整个计划的参与人忍受不了内心的煎熬,而以纪实文学的手法披露出真相。

中纪委处理情况: 王宝森死有余辜

有关部门查明王宝森犯有严重经济罪行 (在王死后怎么说,死人也不会辩护,再说即使王宝森有贪行,可并没有任何人检举,为什么自己突然要死呢?死了不是反而露馅了吗?)

中纪委决定开除王宝森党籍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及有关部门遵照中央指示,对原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副市长王宝森的经济犯罪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

现已查明,王宝森在任职期间,滥用职权,大肆侵吞、挥霍 、挪用公款,腐化堕落,是一个犯有严重经济罪行的腐败分子。1995年7月4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决定,开除王宝森的党籍。

中纪委负责人指出,王宝森罪行严重,给党和国家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死有余辜。王宝森问题的揭露和查处,是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它表明 ,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党有决心、有能力清除党内腐败分子,我们的社会主义制度能够清除自己肌体内出现的腐败现象。我们要继续按照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整体部署,在紧紧把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的同时,扎扎实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败斗争深入持久地进行下去,确保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顺利发展。

审判结果:王宝森畏罪自杀。根据法律规定,不再追究其刑事责任。

这只是铺垫。

栽赃陈希同 让王宝森死无对症

紧接着,官方媒体大肆宣传王宝森是如何的死有余辜,很快就引火到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的身上,中央(江泽民)对陈希同做出隔离审查的决定,但是如何定罪却使江泽民相当伤脑筋。死刑是根本不可能的,按照江泽民的意图是想给他定死缓或无期徒刑。所以媒体报导王宝森案情时,暗示是陈希同为了保护自己的罪行而胁迫王自杀的。

在文章《王宝森死因探查》中是这样描写的:“王宝森就匆匆离开了会议室,让他的司机驱车开往市政府。这时是下午5时左右。 进院后王宝森对司机说:“你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儿要上怀柔。”大约一个小时以后,王宝森才出来,司机看见陈希同和王宝森在一起,两个人边说边走出了市长楼。陈希同上了自己的轿车,王宝森也坐进了自己的车。这时的时间接近6时30分。王宝森对司机说:“走,上怀柔。””在发现王宝森死在怀柔县时,文章说,“次日上午10时左右,领导的车队终于到了,但来的不是陈希同,而是市长李其炎。”

当时,新闻每天都有对陈希同和王宝森的报导,不过从陈的罪行忽大忽小中可以得到一个信息,那就是江泽民的阴谋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很大阻力,那顶死罪帽子还不是那么容易戴到陈希同的头上。

江泽民心虚不敢公开审理陈希同

陈希同1995年的案子,拖到1997年9月才落实,以贪污罪、玩忽职守罪判处陈希同有期徒刑16年(从1997年9月1日到2013年8月31日),判了刑关进了监狱,陈希同就此失去权力封了口,而且这是杀鸡给猴看,以后谁要想反映江泽民可就有了榜样。

新华网报导,因为牵扯隐私所以陈希同案不公开审理。

陈希同的案子到底牵扯到谁的隐私了?为何陈希同案要在暗箱里操作而不敢公开审理?

鸣冤不断翻案不停

2002年9月左右, 陈希同因分别向中纪委、最高人民法院和人大常务委员会上书,就本人罪行翻案,上书长达五万余字,强调自己的罪行是挪用公款,并非侵吞、贪污,挪用公款用作公事,属于官场上普遍现象。

据悉,陈希同在监狱里学习人民日报时,公开批评江泽民胸襟狭窄,器量狭窄,在政治局内部听不得不同意见,更不能容忍有与他观点相反的意见,这已经养成习惯;陈并说不相信其他高层领导同志都是真诚地接受和拥护江泽民。

近日,前中共北京市委书记、人大副委员长、中央政治局委员李锡铭为陈希同呜不平。李锡铭称陈希同是有严重错误,生活腐化,目中无人,对家属管教差;但挪用公款挥霍,就不止是他一个人,涉及到七、八十名高干。把一切都推在陈希同身上,是不公正的,社会上就有人为陈希同呜不平。

江泽民的心病

陈希同坐牢五年多了,还有不少人为他呜不平,这确实是江泽民的一块心病;还有另一块心病是一九○八年出生的九十五岁的老该死薄一波,虽说都老的走不动道儿了,可是还时时掐紧他的喉管儿,让他按照薄的意愿走,让他为达到薄的意愿而犯众怒。谁让自己的把柄攥在薄一波的手里呢!

十六大结束时,在江泽民的坚持下,恶行累累的辽宁省长薄熙来如愿以偿地加入到中央委员的行列中,这个官职是以陈希同的16年监狱和王宝森的性命为代价的。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