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你中了江泽民的圈套!

作者:戚思 发表:2003-03-31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4日,新华网发表文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雷锋》

3月30日,新华网发布消息《胡锦涛: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向郑培民学习》

3月30日,新华网发布消息《胡锦涛:学习郑培民 心系人民群众》

3月30日,新华网发布消息《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开展学习郑培民同志活动的通知》

3月30日,新华网发布消息《人民日报:向郑培民学习 兴起学习三个代表新高潮》

看来全国要掀起一个向郑培民学习的高潮来,那么郑培民有什么事迹呢?

郑培民,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湖南省副省长、省人大副主任、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校长,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在湖南迫害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2002年3月11日全国人大期间,突然暴死京城。据一人大代表在小组发言中透露,平均每天有1.3名警察死于非命,多是由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造成的。

99年7.20后,郑紧跟江氏,亲自指挥用搅拌机捣毁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并宣称“我们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致使湖南的邪恶势力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愈演愈烈。


郑培民
在去年的全国人大会上,58岁、外表健壮如牛的郑培民不知悔改,不为民说话,却继续诋毁法轮功,结果于3月11日暴死在北京。

郑“先锋”的暴死,有力震慑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和大会代表。当时消息被封锁,直到大会结束,2002年3月16日各代表团返回后才在湖南报道。

经过了整整一年,今年的人大又到了,这是郑“先锋”的死亡“周年”,3月4日,新华网发表文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雷锋 》说,湖南省近日在雷锋出生地望城县举行向雷锋同志学习40周年表彰大会。会上,雷锋生前就读母校的退休教师刘鼎九找到记者,情绪激动地说,改革开放需要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人民群众学习雷锋,领导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雷锋。

刘鼎九的意思是说,现在的领导干部除了贪就是淫,没几个好官。而江泽民借此找个打压法轮功的罪犯让全国人民学习,这不正说明江心虚得很吗?

文章说,湖南省委原副书记、人民的好公仆郑培民为广大的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光辉典范。郑培民同志时刻牢记雷锋精神,燃烧自己,照亮他人。他不顾身体虚弱,爬高山访贫问苦,亲临抗洪前线镇定指挥,为三湘四水的繁荣富强奋斗了数十个春秋,最后长眠在这片土地上。


郑培民(右一)身体虚弱吗?
湖南省的干部都知道郑培民健壮如牛,而不是“身体虚弱”,他暴死在北京是因为“燃烧他人,照亮自己”。

郑培民作为副省长、副书记、省人大副主任都做出了什么事迹呢?据法轮功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湖南省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罪行累累。

这些不过是湖南省镇压法轮功的一点小小消息,郑培民暴死了,江泽民筹备了一年,连“郑培民日记”都编出来了,真不嫌辛苦。今天江泽民让胡锦涛出来挑头在全国掀起学郑培民的高潮,为的什么呢?设个套儿让胡锦涛钻!

要叫我说,胡锦涛不用替江泽民瞎吆喝、组织什么郑培民宣讲团,你组织个法制宣讲团到全国去宣讲宣讲,你看江泽民他跳不跳,那准保要了江泽民的老命!

附件:
  
首先谈谈2002年1月16日关于湖南省祁东县公安局的犯罪纪录:

湖南省祁东县公安局对面墙上一块因“镇压”法轮功成绩“卓然”而被其上级授予“先进单位”的牌子赫然入目。在江泽民的授意下,“先进单位”就等于“先进地狱”。

祁东县公安局政保股于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大加打压。据不完全统计,全县被非法拘押过的大法弟子总计在200人次以上,最多的被拘押过四、五次。不需任何手续,不分任何时间和地点,不需任何批示什么时候想拘就拘,想拘谁就拘谁,送到拘留所后才填写拘留单。所有的拘留单都盖上一色的“扰乱社会秩序”的条形方印。

祁东县公安局政保股助纣为虐,充当邪恶势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所谓背宝剑、吊半边猪、不准睡觉、十指插针、坐老虎凳、竹片剁踝骨、关铁笼子里等。只有当年日寇残害中华民族使用过这样的酷刑,今天却被加在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身上,被打断手脚、打断肋骨的事情时有发生,彭建军被打昏在地后,嘴里还塞进一块石头,连年过七十的周凤秀、邓东妹也不放过,曾多次遭受毒打,特别是官家咀的管朝生,硬是活活的被打死,象这种人命关天的大事,在他们眼里就象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还说什么“江泽民说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至于非法抄家、罚款、劳教、洗脑、停发工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等侵犯人权、违法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更不当作一回事了。……

这就是郑培民任期内,治下的祁东县公安局政保股的所谓“先进事迹”。

2002年2月13日,湖南株洲市石峰区法院根据省里的命令,强行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重判七名法轮功学员。

下面还有一部分郑培民任期内、湖南省内所发生的事情:

1、2001年12月19日消息:

湖南不法官员在试图逼迫法轮功学员背叛“真善忍”大法信仰时常威胁说:“干脆把你送到白马垅女子劳教所,看你有多大能耐?”

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垅劳教所是该省一个女性综合劳教所,由于封锁严密,与世隔绝,这里的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外面根本不知,连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都无法。(劳教所不准家人接触)。

法轮功学员天天被恶警用铁铐双手吊,不是吊在铁窗上就是铐在床铺的下沿双腿跪着,高处就悬空。

2001年2月10日那天,被吊的法轮功学员近70人,恶警并使劲的拉、压、摁手铐。法轮功学员被恶警折磨得血迹斑斑,许多法轮功学员大小便失禁拉在裤子里,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双手铐住,身上还五花大绑,强行灌食,用竹子削成3寸长的斜尖口竹筒,蛮横地使劲插入法轮功学员的喉咙灌食,折磨得大法弟子生不如死,一位名叫左淑纯的法轮功学员就这样被活活灌死了。

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恶警警号:4329158;4329302;4329138

杨毅,男,38岁,湖南人,2000年12月26日他在福泉市派发法轮功真象资料时不幸被抓,其妻周XX(也是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抓进了看守所。在狱中由于杨毅不愿出卖同修被恶警多次毒打,右小腿被踢断。于2001年10月24日被非法判劳改7年,2001年11月16日,离开人世的时候他脓肿的手上还戴着镣铐,甚为惨烈。

2、2002年1月11日消息:

原湖南省法轮功辅导站副站长高德思(湖南财经学院教授),不顾年近70岁高龄,于2000年底几次从省会长沙来到益阳、安化等地讲清真相,2001年4月被益阳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近九个多月仍未放。

3、2002年1月12日消息:

另有一位长沙籍法轮功学员,名叫周帅,是一位20多岁的姑娘,被体罚整天整天地站,不许动,来例假了血从腿上一直流到地上,腿肿得梆梆硬,走路都很吃力。

有一位郴州籍学员60多岁,姓雷,她的“劳教期”一年半早就过去了,因她没“转化”,一直没让她回家。

法轮功学员写给各级政府的信,在邮局就被扣压,如果被公安查出来还要蹲监狱。祁东的法轮功学员周建平就是因为写信,从2000年10月一直被关在看守所。

4、2001年12月29日消息: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法轮功学员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受尽了各种折磨。法轮功学员大部分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今天晕倒一个,明天晕倒一个,送医院去看。有很多已经不能走路了。上年纪的大部分被迫害得出现了心脏病高血压、中风或偏瘫的症状,他们才叫当地派出所或家里人来接走,一脚踢出去就不管了。他们所言:“死在外面就好说话一些。”企图以此推卸罪责

5、2002年1月14日消息:

湖南祁东“610” 办公室的恐怖活动

祁阳县法轮功学员江来生,60多岁,2001年2月份,在祁阳县看守所黑牢里被非法关了七天后被折磨而死。

周菲,女,祁东县人民医院医生,去年11月被非法关押。因其丈夫是县政府的一名干部,被获准“囚禁”在家里。由于她不配合邪恶之徒的任何安排,今年年初被迫离婚,还被非法开除了公职。至此,邪恶之徒对周菲的迫害仍未善罢甘休,最后将她非法劳教。

刘检宝,男。祁东县黄土埔镇三星村村民,被非法关押在铁笼子里。

6、2002年2月8日消息:

1)2001年春节前后,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在用暴力强行给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姓名待查)灌食过程中,将其窒息致死。至今劳教还严格封锁一切消息,也未告知其家人和主管部门。

2)衡阳市法轮功学员刘诗幼、裴欧华被迫害致死。刘诗幼,2000年6月到北京讲真相被非法关押后,由驻京办转接回衡阳市拘留所,被牢头打得浑身是伤,全身浮肿,生命垂危才被放回。回来两天后去世。死时年72岁。原居住打线坪6号任居民组长。
衡阳市大法弟子裴欧华,市三汽配会计,女,56岁,99年10月到北京讲真相被关押,经驻京办接回,继续关押,在白沙洲拘留所被管教干警脚踢下身当即倒地,不能站立,被人背回后,在家中去世。

3)湖南衡阳某法轮功女学员已怀孕被抓进去,丈夫在上级领导的压力下提出离婚,该学员在监狱里流产。湖南某市公安将另一位怀孕法轮功学员打成残废。

7、湖南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恶警灭绝人性的折磨

1) 长沙学员左XX,20多岁,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抗拒邪恶势力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绝食绝水,被关禁闭室,后遭恶警用野蛮的手段强行灌食,当场被窒息致死。

2) 法轮功学员曹建中,50多岁,靠拖板车送货为生,身体强壮,因坚持炼功,被关禁闭,遭恶警用电棒毒打,以至胃出血,不能吃,不能喝,拉血,被关十来天,直到生命垂危,才送去医院抢救,可他们却颠倒黑白,掩盖事实真相,特地录相欺骗人民,说是法轮功学员重病,施行人道主义抢救。

3) 邵阳学员刘建秀,30多岁,身高一米六几的农村妇女,因坚持炼功,被恶警用手铐把双手铐在铁栏上,脚尖沾地地站着,被折磨得失去知觉,小便失禁。要不是其他学员发现,只怕性命难保。

4) 衡山学员矿昌云,很早与丈夫离婚,做点小生意,拉扯三个小孩长大(小的才两岁)因修炼法轮功被抓,当地公安要罚款二千,因无钱被无辜送劳教一年,至今期满仍不肯放人,家中三个小孩无人照看,现下落不明。

5) 湘潭学员成玲辉,62岁,修炼前一身病,修炼后一身轻,送劳教后,在威逼、恐吓、高压下,被迫写了“三书”,不久中风瘫痪,连夜令家人接回。

6) 一不知道姓名的老学员,因炼功被拖出去罚站,被电棒打得多次摔倒在地,因伤势严重在床上躺了两天,第三天早晨勉强去洗漱时,头晕从二楼跌下,造成终身残废。

据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