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之争曾庆红不成关键

作者:青晴 发表:2003-03-30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胡在十六大之前就发生着激烈的权争,江泽民不但不愿意下台,而且还竭力安插自己的亲信人马进入政府各个部门,目的就是在胡锦涛掌权后,自己还能说了算。

人大后,党政军的高层位置都安排就绪,江的最嫡系都安插在重要位置上,那么是不是江泽民就在中国掌实权了呢?政协人大两会的得票率最能回答这个问题。

在三月十五日,二千九百三十七名代表的投票中,六十岁的胡锦涛只有四票反对,三票弃权,当选为国家主席。

七十七岁的江泽民以九十八票反对和一百二十二票弃权、得票率达百分之九十二点五,赖任中央军委主席。

曾庆红以一百七十七票反对和一百九十票弃权、得票率百分之八十七点五,当上国家唯一的副主席。

黄菊以一百六十七票反对和八十九票弃权,得票率达百分之九十一点三,当“选”副总理。

贾庆林以反对票七十九张、弃权票七十六张,得票率百分之八十八点五,当上政协主席。

陈至立以二百四十票反对和一百一十八票弃权,得票率达百分之八十七点八,当上国务委员。

贾庆林在十六大之前和人大以后都提出辞职隐退,为什么?就是舆论压力太大,虽然当上领导,可是没人听指挥,工作无法开展。江泽民安插的这几位亲信和情妇,现在都处于这种尴尬的地步。他们手下没兵没将,他们头上的太上皇江泽民岂不是更孤家寡人?如此看来,无论江怎么折腾,他都成不了“中心”,因为他失去人心、手下无人。

江泽民过河拆桥的历史可以从对大恩人汪道涵的忘恩负义中、救他于危难之中的张万年的无情抛弃中反映出来。妒嫉心极强的江泽民担心曾庆红进入新领导班子后把他甩开,所以十六大前到军队去讲要防止党内的野心家,使曾庆红沉寂一时。让人大吃一惊的是,十六大提名曾庆红当政治局常委会的竟是常被他奚落的胡锦涛,而他孝忠的主子江泽民在关键时刻却对他心怀猜忌!

江泽民对任何人都是利用而不信任,他把自己推到所有人的对立面。有人说张万年真幸运,江泽民不用他了,他也少助纣为虐了。江留用的嫡系人马,例如贾庆林,是最悲惨的,他会被江泽民拖到死。

最近江氏嫡亲网站把曾庆红捧到天上去,就是要让他飘飘然,甚至要以压总书记胡锦涛来让大家看看自己有多大实力。其实如果曾庆红能够在高烧不退的脑袋上放几块冰块儿,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所做的一切蠢事都是在替江泽民吆喝,跟胡锦涛作对是在替江泽民解气,而自己得到的报酬就是多挨了几声骂,多增加了几张反对票,多失去了许多人心!反过头来江泽民还得妒嫉他那些捣蛋的本事,还得说他有野心!

江氏嫡亲网说,如果江泽民和胡锦涛发生权力斗争,得票最低的曾庆红站在哪一边将成为关键。

什么关键?可以得天下?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得票最低的曾庆红”,这种提法不是已经把谁跟江泽民最紧、谁助纣为虐,谁就最不得人心,谁的反对票就最多的惨状描写出来了吗?不得人心的人怎么能成为国家兴衰的“关键”呢?

所以,曾庆红站在哪一边都不能改变中国的命运,但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