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王子阿迪力平安着陆下一冲击目标是长城

发表:2002-05-11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记者于晶波杨□)今天上午十一时,在高空钢丝上“盘旋”了二十六天的新疆“达瓦孜”传人阿迪力终于平安“着陆”,从而正式结束了挑战吉尼斯高空生存世界纪录的活动,并创造了一百二十三小时四十八分的新世界纪录。

  二十六天来第一次踏上土地的阿迪力透露,跨越长城是他的下一个冲击目标。

  据了解,由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北京龙世嘉蓝广告公司等单位主办的阿迪力挑战吉尼斯高空生存记录活动自四月十六日开始,共持续二十六天。本月七日上午十一时,阿迪力已成功创造连续二十二天一百一十二点五小时在钢丝上生活的吉尼斯纪录,这个成绩已远远超过加拿大人科克伦当年创造的纪录。

  据组委会介绍,阿迪力虽有成功跨越三峡、衡山的经历,但此次挑战之旅却艰辛异常,可谓风雨兼程。挑战纪录期间,阿迪力除了在平谷金海湖面四平方米的高空小屋中养精蓄锐外,每天平均需要花去五小时的时间在距离湖面三十五米的高空钢丝上行走,并做出各种高难动作。这位高空英雄不但克服了春季金海湖雨骤风大的困难,而且也战胜了手脚出泡、面部浮肿等不适症状。

  功成而返的阿迪力公布了为迎接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跨越长城的计划,平谷区政府当场捐献了一块长城古城砖以表鼓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