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男人我们怎么活?--刘晓庆长春舌战众记者

作者:姜超 发表:2002-04-1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应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之邀,刘晓庆于4月8日赴长春与影迷和众媒体见面,为其投资、监制并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火凤凰》进行宣传。在新闻发布会上,刘晓庆的精神似乎很好,谈起她的《火凤凰》来头头是道,但一被问及敏感问题,她就顾左右而言他,与记者们展开了“舌战”,让在场记者充分领略了她久经沙场的老练和圆滑。
  谈婚姻:不离婚反而是怪事

  华商报4月9日消息,关于刘晓庆和伍卫国的婚姻问题是老调重弹,而刘晓庆的回答却让人大跌眼镜:“我们那个时代的演员,不离婚的实在是凤毛麟角,不离婚反倒是怪事了。而敢于拿离婚来炒作,这本身就需要气魄。”

  谈财产:不可能告诉你

  刘晓庆曾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富婆”,而8日刘晓庆却对此事颇为隐晦。“你现在的固定资产有多少?”“这个不能告诉你。”“你现在每月的收入有多少?”“不一定。”“你是中国第一富婆吗?”“这不可能。”

  谈炒作:我炒得还不好

  刘晓庆和邓建国一样都有“炒作高手”的称号。记者请刘晓庆谈谈邓建国,她说:“邓建国是谁?我对他一点都不了解。”当记者问她为《火凤凰》如此造势是否是在炒作时,她说:“我智商不高,不会炒,真正的炒作高手是不会让别人看出他在炒作的。而你们都看出来了,说明我炒得还不好。”说到这儿刘晓庆还举了一个例子:1994年时她来长春为“晓庆化妆品”进行宣传,还亲自站柜台,结果没几个人来买,就是因为她不会炒作的缘故。

  谈绯闻:你说的是哪一个

  近日,媒体传出了刘晓庆和《火凤凰》的发行负责人阿峰的绯闻,记者问刘晓庆“对最近的绯闻怎么看”,没想到刘晓庆反问记者:“我有很多绯闻男友,你指的是哪一个?”话音一落,便引来了哄堂大笑。

  鉴于刘晓庆在感情、婚姻上的复杂经历,记者问她对男人有什么看法,刘晓庆的回答同样出人意料:“没有男人我们怎么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