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播法轮功正面宣传电视 震动中南海

发表:2002-03-07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5日(前日)中国人大开幕,当晚东北吉林省长春市罕见的出现有线电视节目大规模正面宣传法轮功。长春有线电视网拥有百万观众的八个电视频道播放法轮功的正面宣传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
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长达两年多,打死1600多人,民愤很大,遭各国政府批评,目前靠新闻封锁和一面倒的舆论宣传蒙蔽民众维持镇压。该事件震动了中国,也吓坏了中南海和正出席“两会”的吉林省官老爷们。

图为台湾法轮功学员2月25日在台北市政府大楼举办的法轮功图片展和音乐会上演唱。

观众逾百万32个频道

据香港明报7日报导,当地消息透露,事情发生在5日晚8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几十万用户正在收看电视节目,突然,画面被切换成法轮功的宣传片,涉及的频道包括电影、新闻、财经等八个频道,而且历时长达四、五十分钟,当中并无间断。

据了解,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前身即长春市有线电视台,隶属长春市广播电视局,是长春市覆盖面最大的有线电视台,现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传输节目包括中央、吉林省、长春市及部分省级卫星电视台节目,共有三十二套节目(即三十二个频道)。

家住长春市青海街的一名有线电视用户接受明报电话查证时证实属实,并描述当时他一家人正在看有线电影台,八时多节目突然切换,起初以为是广告,不料突然见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画面,和练习法轮功的镜头,一家人大感愕然,于是转频道到新闻台和财经台,结果都一样。

内地消息人士还透露,四川都江堰、辽宁等的电视台都出现过类似的事情。

中南海吓坏了

五日中国人大开幕,朱熔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严厉指摘法轮功。

据悉,事件引起北京中南海的震惊,在京出席“两会”的吉林省和长春市负责人更是紧张万分。中共内部消息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达1600名,据法轮功明慧网统计资料显示,在吉林省被中共打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名有姓的已达44名,法轮功曾在海外起诉部分访美的中共官员。这一笔血债,自然让中南海的江泽民罗干等人以及吉林省的某些官员紧张万分。

中央政法委昨日已要求尽快查清事件的全过程以及真相。中央“六一○”办公室昨日派出专员,与中共吉林省委有关负责人一道赶回长春。

明报6日试图致电联络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总经理周威,其办公室一女士称“他正在为昨天(五日)的事情开紧急会议,实在对不起,没法覆你”。长春市广播电视局党委办的职员回应查询时表示:“这事儿由专门小组负责,我们不清楚。”

多人被警方带走

消息称,当晚,错愕的观众纷纷致电该市有线电视公司和警方热线“一一○”询问。由于该有线电视网用户观众逾百万,电话一度令当地警方热线陷入瘫痪,一些观众甚至拨打北京“一一○”。

长春市警方和市广播电视局值班人员事后到该有线电视公司的传播中心、控制室等进行搜查,证实是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公司节目传送过程中,切换画面播放法轮功宣传片。警方当晚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拘捕多人,并带走一批专业工具和器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