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马屁精徐四民《镜报》表错情报导江泽民全退遭痛骂

发表:2002-02-09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2月份《前哨》报导,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叶利钦辞职之前,海外传媒的主流根据江泽民的权力欲分析:江泽民不会甘心全退的,他将辞去国家主席职务,保留中共中央总书记和军委主席职务,他想以“党领导一切”继续号令天下,他曾向日本人表示党总书记没有任期限制。谁知这一如意算盘被叶利钦打破。出生于一九三一年、比江小五岁的叶利钦宣布辞职后,世界各大国首脑的年龄都是四五十岁,这使江泽民续任中共总书记没有任何借口,在打探其他人的口气后,无人表示挽留他,只好做最坏的打算,准备辞退国家主席和中共总书记两个职务,仍保留军委主席职务,无论如何也不能把权力全部下放给那些拿自己不当回事的人。

最近两年,由中共政协常委徐四民控制的香港《镜报》,一而再、再而三地为江泽民的“开明”唱赞歌。记得当初徐四民坚决反对董建华当特首,发表了不少讲话,后来到北京开会被江泽民叫去训了一顿,才知道没有和“党中央”穿一条裤子,犯了江忌。去年《镜报》2001年10月号刊登署名唐文成的报导《江泽民再谈十六大全面交班》不但令人瞩目而且轰动世界。该报导说:江泽民再次提出他将于中共十六大上退出他担任的全部职务的问题。江说:“提出这个要求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考虑了方方面面的关系,我认为我这样做对党和国家是有利的,对我本人也是有利的。一九八九年我那时已经准备退休了,由于发生了突然情况,我被小平、陈云、先念等一些老同志点将走上现在这个位置,那时我也六十多岁了,比现在胡锦涛同志的年龄略大一些。现在我就在想,如果当时我的年龄再小几岁,这些年我一定会学习更多的东西,有更多的精力把一些工作做得更好,年轻同志全面接班的各种条件都已成熟,他们应该有更多的机会来发挥自己的才能。我们这个年纪出出主意是可以的,自己亲自干已经力不从心,自己不干又占着位置,让能干的人也不能干,这样对各方面都没有甚么好处。要退就全退,我当的总书记没多久,小平同志就提议让我接任军委主席,后来也是按小平同志的意见办的。所以十六大上我也要从所有职务上退下来。”

这要真是江泽民说的话,中国人民恐怕都得作揖了!因为《镜报》是中共的传声筒,而徐四民是江泽民的马屁精,所以该文发表后大家以为消息是经过中共审查才发表的,因而都断定江泽民全退无疑。很多西方传媒机构当作重大新闻发表,大陆很多懂得绕过中共所设障碍的网民都看到了,百姓无不欢欣鼓舞,一时间促江下台的舆论铺天盖地。

江读完该文后,拍案大骂徐四民老糊涂了,马屁总拍在马腿上,江说从来没有作过这样的表示,徐四民完全是无中生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