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协助中共反政变及胡锦涛被消音

发表:2002-01-29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按照邓小平战略部署走向换届的过程中,重大事件会接连出现。

  如果说,2001年发生的一些世界大事及中国国内大事与中共换届的关系还是朦胧 不清的话,那么,近来发生或暴露的两件震动世界的大事就直接反映了围绕中共换届问题的惊心动魄斗争。

  先看江泽民专机窃听事件。

  围绕这一专机窃听事件,根据中国和美国的反常表现,对这一事件有各种解释。

  但最有说服力的则是由《经济学人》报道的、刚从大陆传出的一种说法:专机上 的窃听器是由中方人员在美国安装的,美国发现后通知了中国,暴露了中共内部 一些人的阴谋活动。这一事实能够解释,为什么最近围绕这一事件中美表现得如 此友好,因为在这件事上美国是中国的恩人而不是敌人。

  这一说法所以高度可信,还由于它在几个方面都令人信服。(1) 以监督外国公司安 装的名义在美国安装(或买通外国公司个别人员,或趁外方人员休息期间自己动 手,等等)可以躲开江泽民心腹的监督,避免败露,如果认为美国不会管中国闲事 的话。(2) 美国希望中国政局稳定而不希望发生政变,所以会在这方面与中国合 作。

  有人认为,窃听装置需要卫星系统操作因而不可能是中国内部人员搞的。这就是 对江泽民对立面在中共军方内的巨大势力估计不足了。

  先前还有一种说法:江泽民专机内除了被偷装了窃听器外,还有人体定位装置及 爆炸装置。

  这样我们就可以大致描绘出一个伺机暗杀总书记、搞政变的阴谋轮廓:江泽民对立面中的军方高层人物,派遣有关人员在受命国外进行新购元首专机装修时, 就地采购和安装窃听、人体感应定位装置及引爆装置,以便对江泽民进行监听 ,时机成熟时进行爆破暗杀。但他们犯了一个致命错误:误判了美国,由于疏 忽大意在美国走露了风声。致使被美国向江泽民打了小报告造成阴谋败露功败 垂成。

  这一事件被海外报纸首先披露,看来是江泽民的力量有意向外界放风的,虽然 为避免引起过强震动而有意把暗杀阴谋说成是贪腐和渎职,但也带有暗示的目 的,启发有头脑的人们关心中共内部的暗杀、政变阴谋。

  再看看这几天胡锦涛被消音的事实。

  在1月24日北京召开纪念“江八点”七周年的当天,中国时报就发出消息:胡锦涛在座谈会上讲,本土化不等于台独,民进党也不等于台独。此震动世界的 消息马上被所有主要中外媒体转载。

  但是在过了一天后,26日中共的香港喉舌文汇报发出消息讲,经过询问中共有关当局后证实,胡锦涛在座谈会上根本就没讲话,而上述有关讲话全部都是中央社编造的。这就完全否定了胡锦涛的讲话。

  到底胡锦涛是否在座谈会上讲过上面那样的话?

  我看到,除了中国时报发布了那条消息外,还有一家北美最大的中文报纸, 也从北京发出同样报道。

  它在报道24日北京座谈会消息时写道:

  “本报北京25日电:……

  极少在公开场合发表对台湾讲话的中国大陆国家副主席胡锦涛表示,台湾 “本土化”并不等于台湾独立,“民进党也不等于台湾独立”。胡锦涛的这番话,被北京对台专家解释为“北京最高层”对台湾释放出的信息。”

  英国金融时报星期五发表文章说,胡锦涛正在对关键的政府决策施展影响,他已经开始组织班子研究中美关系,参与策划台湾政策和国内的信息产业决策,并且有迹象显示,胡锦涛也愿意推动共产党和政府的改革。

  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一名中国安全官员得话说,胡锦涛有关台湾问题的讲话,不仅仅是对台湾,而且也是对美国展现善意。华盛顿邮报认为,最近几个月以来,中国对台湾和对美国的官方语调,确实是软化了很多。

  可见,它不是根据中央社的“编造”,而是根据自己记者在北京的采访发出这一消息的,而且还包括大陆对台专家对胡锦涛讲话的反映,而这些大陆对台专家如果不是亲身与会听到胡锦涛的讲话,就是有自己的专业渠道,可以准确了解会议内容,用不着从境外探听自己的家里事。

  或者是,如果真是有“编造”的话,那绝对不是具有最基本、最起码新闻工作职业道德的海外记者,而是中共高层的有关权威人员。不能排除这一可能 性:胡锦涛不是在大会上讲的,他在大会上根本就没讲话。他是在会议期间的高层小范围内讲这话的,然后被有关人员传达了出来,就分从几个渠道传 到媒体那里。

  不管内幕怎样,从外部来看,这次看上去是胡锦涛第一次独立发声而后马上被消音。

  联想到去年到今年中共政坛上的风云变幻,我们可以感觉到中共高层在换届 将至时的斗争剧烈。去年春节后中共二月工作会议期间江泽民做了大量自我 批评,而且政治局决定,在秋天的六中全会上,江泽民提前交出总书记的位子给胡锦涛。但是在六中全会上江泽民却得以继续他的总书记职务。而且据 近期香港“争鸣”报道,政治局已经在去年十月通过决议,江泽民在十六大上只是把国家主席的职位交给胡锦涛。但一些港报则放风说江泽民将在十六大全交。

  联想到江泽民专机事件涉及到的暗杀政变阴谋,我们更加会感觉到中共换届期间的惊心动魄斗争。

  值得中国大陆境内外所有人们关心和思考的是,在中共换届涉及到的斗争中 ,是谁应该被同情和支持。

  大多数人是趋向于胡锦涛。

  在中共建国后的历史上,尚未有一次最高权力顺利交接的先例,因此今年内胡锦涛将会继续成为中国内外关注的焦点人物。金融时报的的文章说,一直非常低调行事的胡锦涛,往往令外国政府不解。美国总统布什下个月将要访问中国,美国方面多次尝试安排布什总统和胡锦涛会见,但中国没有确定的答复。

  人们说,江泽民耗尽国库买豪华专机与美国总统比阔气,搞腐败不得人心。

  我说,应该看到,要害问题是,中共添置空军一号一类的高官专机不是简单的为了摆阔气,而是为了准备打核战争!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专机可以不降落地在空中停留24小时以上时间,避免敌人的核打击,指挥对敌人的核打击。 这种波音飞机的这一优良性能正是中共选中这一型号波音飞机的根本原因。 据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证实,通过空军装备部副部长刘XX的多次光临波音公司,在江泽民专机以外,中共还购买了六架同类的高官专用机!可见中共为了打核战争是做了多么充分的准备!在这六架里,也应该有一架归胡锦涛专用的。

  有人说,江泽民代表的是腐败。

  可是有篇文章讲,胡锦涛及其身后的军方元老代表的是战争。

  中共一方面要把一百多个台湾面积的中国北方领土正式出让给俄国,另方面又要不惜一切代价“解放台湾”,这种丢掉西瓜以换取芝麻的荒唐行为不是由于中共决策层不懂算术或头脑发昏,而是说明中共在高瞻远瞩地准备大规模的对美战争。这一结论无懈可击难以反驳。因为没有第二 个理由可以解释中共这一看来及其荒唐的“卖国行为”。

  有人说,胡锦涛有关本台湾土化的讲话不是很客观和善意吗?

  是的,但是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战争攻势以前的和平攻势!它令人难以捉摸。 这也正是他的高明之处和被邓小平看中的原因之一。

网友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