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幕后撑腰 “群众”贼大胆 示威要求调查李鹏儿子诈骗案

发表:2002-01-17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消息:一百多名示威者星期三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大楼前示威,要求政府重新调查新国大特大期货诈骗案,这起案件涉及中国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的儿子。

示威者高呼“李鹏还钱”的口号,还有一些人把他们的诉求写在自己的衣服上。

示威者对法新社记者说,政府有关部门先前作出的新国大是非法企业的结论,只不过是庇护李鹏儿子李小勇的借口。示威者表示,一定要讨回自己的血汗钱。

示威者在现场散发了传单,传单上说,李小勇是人大委员长李鹏的儿子,他还是一名高级武警官员,他也是新国大两亿元人民币下落不明案的重要嫌疑人。其它传单上说,李小勇通过新国大公司获利120万元人民币。

星期三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前,乘坐几辆面包车赶来的警察在示威现场戒备,并且将示威者与围观人群隔离,但是警察并没有采取行动让示威者离开。

据悉,新国大期货经济公司是台湾商人曹予飞和北京的一些政府官员合办的公司,1998年,曹予飞通过新国大诈骗5亿元人民币后潜逃。2001年曹某在北京被处决。

三年来,新国大诈骗案中遭到损失的大约4000多名投资者一直要求政府调查李小勇和曹予飞的关系。

这场超过百人的示威群众,还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前示威意义非同寻常,如果不是有高层在背后指使,谁敢去呀,去了不得先抓起来,拷打一阵再说了。而那个比李鹏腰杆子还硬实的那位,除了江泽民还有谁?六四真相的曝光,令老江恼羞成怒,心中早就憋着气儿,要找机会来个置之死地而后快。

这场戏如何收场还有于进一步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