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人妖

发表:2002-01-1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进南京市秦淮区玉带园小区的红都茶社,只见近百平方米的茶社内灯光昏暗,烟雾缭绕,室内挤满了茶客。在音乐声中,嘻嘻哈哈的茶客们正盯着西北角处那个不足7平方米的空间,只见一群涂脂抹粉、打扮妖艳的“女郎”正在忙碌地做着上台前的准备工作,其中一身材高挑、披着波浪长发的“女郎”光着上身,拿着镜子涂口红。章所长一声断喝:“你们在干什么?”“女郎”吓得一哆嗦,猛转身,长发竟从头上滑落下来。原来是个地地道道的男人。紧接着,其他6名“女郎”也相继被迫脱下假发,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清一色的男人。

  这些唱着靡靡之音,穿着花裤头,上身只戴胸罩的的竟然是中国的--“人妖”!

  “各位来宾晚上好,现在由我亲自上台为大家表演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随着尖细变调的靡音,昏暗的灯光下,一个肚大腰圆,下身穿着花裤头,上身只戴乳罩,披头散发的“人妖”扭着肥硕的腰肢踏进舞池。他边唱边扭,动作猥劣。一会儿北方腔,一会儿南方调,说的全是黄色下流语言,惹得观众哄堂大笑,呼哨不断。这儿的常客都叫他“胖娘”,是这伙表演者的“大姐大”,手下掌握着一帮人马。

  红都茶社的“人妖”色情表演,是从去年4月秘密开始的。当时茶社老板李某正因为生意清淡而发愁,“胖娘”主动找上门来,声称自己能让茶社的生意“火”起来,依靠的就是“人妖”表演。“这事新鲜,肯定能吸引茶客,多赚钞票。”“胖娘”蛊惑道。李某爽快地答应了。并为“胖娘”提供演出场地,免费供应“演员”茶水、饮料,并给小费。

  第二天,“胖娘”带来了一帮“演员”,清一色的男人,经过乔装打扮,除了喉结突出外,完全像一帮女人,深夜十点半以后,演出正式开始。他们脚蹬女式高跟鞋,身着各种款式的女子吊带裙,涂口红抹胭脂,并戴上花型、色彩各异的假长发。为展露出女人的曲线美,他们在乳罩里塞上棉花、卷纸,贴身穿着小号三角弹力短裤,然后踏着音乐节拍,也歌也舞,一件一件地脱去不得不能再少的衣服,进行各式淫秽表演。

  打工仔、无业游民、同性恋者共同组成的“人妖”队伍……

  35岁的南京市无业人员康某就是“胖娘”,当地居民将他称为“行尸游魂”。他结交的“朋友”,绝大部分是两劳释放人员和一些同性恋者。康某萌发“人妖”表演的念头,始于朋友们到泰国旅游看“人妖”表演,朋友们的介绍让他找到非法赚钱的机会。为此,他收集报章资料,并留心模仿时装表演的猫步动作,还学会了化女人妆。他心里清楚,单靠一个人唱独角戏是行不通的,于是他依靠社会上的“朋友”给他搭起了一个“草台”班子,“演员”全都是那些长得漂亮又有点“女人”脸蛋和腰身的男人。“演员”到他那儿后,先由他辅导、调教,没有培养前途的,不出三天,他立马让人滚蛋。

  18岁的郑学庆,去年7月从山东枣庄来宁打工,在工作无着落又走投无路之时,一个同性恋者孟某以每天给郑10块钱为诱饵,毒蛇般地缠住他,让他成为自己的泄欲工具。郑从此成为同性恋者追逐的猎物。最后,由孟某介绍,加盟到“胖娘”的麾下。

  家住南京拓霞区刚刚20岁的李某也是无业游民,一个偶然的机会,与红都茶社老板李某认识后,便很快加入“胖娘”的演出队。他称,凭借自己的脸蛋和身段,可以装成“真正”的女人。李戴假发,穿黑裙,戴个黑胸罩,在大厅里学模特儿猫步,学女子声调唱歌,陪客人跳舞。

  19岁的盛旺,案发前半个月只身从苏北淮阳来宁打工,被人带到红都茶社,很快得到了“胖娘”的赏识,经“胖娘”精心培训,盛成了跟着跑龙套的“小妞”。

  具有大专文化程度的李某,29岁,原是南京绿州机器厂职员,后辞职下海。去年初,李承包了双塘街道居委会的活动室,为了牟取暴利,同“胖娘”一伙相勾结,明知“人妖”表演有伤风化,却为“胖娘”一伙提供场所和条件。

  “人妖”表演不久,红都茶社生意“红火”,顾客盈门。更有甚者,有人竟将红都茶社的“特色”搬上了电脑网络,以致不少外地“茶客”慕名而来。

  为了遮人耳目,李某每月按时缴纳承包费以赢得街道居委会的好感。他又将演出时间安排在深夜,巧妙地躲过了警方的检查。据说,该茶楼虽在居民小区内,当地居民却鲜有人知。案发后,当地居民说:这个李老板,滑头滑脑就坏在这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