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事件与思想宵禁

发表:2001-12-29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仿佛是一夜之间,爆炸这个词开始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从石家庄到青岛,从医院到居民楼,从聋子到神智正常的人士。他们好像都是拉登培养出来的基地战士,用血与火解决一切他们无法平衡的事情,他们把社会加诸于他们身上的种种苦难用某种夸大的方式归还给社会。

贫富日益悬殊,失业大军的剧烈膨胀,再加上社会转型期的种种希奇古怪的不公和不平,专制政府所带来的暴虐统治都会让生活在地壳深处的他们如岩石断裂,爆发出来的汹涌烈焰和巨大能量让人生畏。

可以预想加入WTO后,被牺牲的一代会付出更惨痛的牺牲,社会矛盾的应力会进一步积累。那时爆炸将不是个人行为,社会游民和思想独立的知识阶层联合起来,这是中共最不愿看到的。

所以他们一定要在WTO来临之前平衡党内左派已经严重失衡的心态,也要及时出手,从所有涉及思想的地方控制思想的流动,使人民的反抗永远无法和激进的思想结合,在国家机器前,他们的反抗就是无力的,虚弱的,孤立的。更准确的说,我们现在所处的阶段是中共时代的末期,乱象已生,黑社会组织泛滥,暴民阶层有迅速蔓延的趋势,而此时中共在做什么?思想宵禁,这时是中国文化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因为这个专制中共王朝试图集其全力把人的思想完全冻僵。

只是可惜,暴民的出现,激进思想的出现不是我们这些白丁炒做出来的,而是根源于这个社会,产生于这个暴虐的专制制度,它们因为思想的钳制和血腥的镇压而造成了整个社会剧烈震荡,彻底侵蚀了它的根基,所以中共是速朽的王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