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眾多黨官「立地倒」 未來警防人畜共染(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4-02-11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海祥大年二十九猝死在工作崗位
李海祥大年二十九猝死在工作崗位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過年本來是萬象更新,寄予希望與美好的一年開端日。可是進入陽曆新年來,中國大陸中共從國級到基層官員病死、染疫死出現了一個罕見特點:就是「立地倒」增多,特別是政法系統,在除夕前突然出現大量「朝病暮死」情景,中共有時也叫「猝死」。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中共國每一分鐘就有一個人猝死。按照這個比例,40天就有57600個猝死。不過,中共有時也把他們說成是心臟病死。

像副國級的政協原副主席張克輝、正軍職將領郝治平、浙江原省委書記薛駒、中國證監會第二任主席周道炯、湖南省委原副書記孫載夫、海南省政協原副主席吳葵光、原電力工業部部長史大楨等14名新年來早些時候死去的不講,統計發現,最近猝死主要表現在政法系統,特別是基層密集較明顯,而且年齡呈現出年輕化特點。

2月8日,江蘇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公安李海祥回到辦公室後,突然於凌晨2點死亡,終年41歲。次日中共官宣為突發心源性猝死。

之前早些時候,中共公開稱,四川遂寧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隊三大隊大隊長、一級警長吳洋突然死亡,終年42歲;昆明市公安局直屬支隊副支隊長龍玉坤也在在工作期間突然死亡,終年47歲。中共稱他們倆都為病死或突發疾病死,但什麼疾病,怎麼死,官方沒有公開。還有稍早,原安徽省徽州地區公安處政治處副主任謝芹和37歲被稱突然死亡的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公安局老廠派出所四級警長肖奎,陸媒報導稱死因都是「疾病」死亡。

在李海祥猝死的網路視頻留言區,陝西網民稱,其所在公安局副局長早上突發心臟病死亡。四川網民也透露,先生與李海祥同齡,也是中共黨員,也是在單位沒命。內蒙古網民說,「這個沒什麼,我們單位在鐵路工作的走了好幾個了,很年輕,正常工作,又不敖夜。」

除了公安警察,軍隊、法院、檢察院也有年輕的官員突然死去的。比如: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3403廠廠長、享受副省(部)長級醫療待遇離休幹部的姜喜同,原陝西省軍區教導大隊政委、咸陽軍分區政治部副主任周道舉(享受副省長級醫療待遇),原廣東省汕頭市中級法院紀檢組長陳偉,安徽省安慶檢察分院原檢察長、安慶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王琪等等,他們都是黨員,而且年紀較輕。

目前,中共國新冠疫情的變異毒株在很多地方依舊肆虐湧洶,傳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更強的Omicron變種JN.1,正發發展成優勢流行株,北京出現20種傳染病同傳;江蘇有女流感10天兩肺全白;2月3日,一位自稱「德才兼備水醫生」在網上坡露說,江蘇一天暴增5000例。浙江還驚悚地出現H3N2和H10N5混合病例。英國媒體曾引述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傳染病流行病學教授伍爾豪斯(Mark Woolhouse)警告,有跡象表明一場大規模、新且致命的疾病即將爆發。由於專家還無法確認相關疾病為何,因此世界衛生組織(WHO)將這種可能由動物傳染給人類,並引起廣泛流行的未知病毒稱為「X疾病」。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最近出席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時,就「X疾病」發出警告:一種「未知」的病理現象可能導致「比新冠大流行還要高20倍的死亡率」。

這讓人想到了古代預言書《五公經》對當下疫情的一段描述:「黃斑猛虎如家犬,晝夜巡門轉,咬人咬豬羊,天下盡損傷」,「黃狗隊隊如家犬,夜夜巡門轉,牛羊食盡化為塵,然後便傷人」。

這裡的句子意思都是比較淺白,說這病毒啊,就像虎犬咬人一樣,使人速死。而且,還伴隨著動物也被感染死去,就是人畜間可以傳染並且同樣會死去。這正好與世衛的警告相對應上了。

過年本來是親友團聚,享天倫之樂的美好日子,可在中共國,除夕前為什麼有這麼多政法系統的基層官員死去呢?網友稱,這些基層的暴力機關人員,很多都承擔著中共需要的所謂維穩任務,有時候他們的工作本身就是違反中共憲法的,特別叫他們去鎮壓一些討薪、上訪、正義律師、異己者等,抓、打、酷刑、甚至參與活摘大學生器官的犯罪行為,是一線迫害中國民眾的直接執行者,長期被共黨無神論洗腦,養成暴、惡、凶習性,人性變異,惡習不除,要跟共黨走,生命難保。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經指出,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指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