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疫情難控「移動火化車」突現中國街頭(組圖)

發表:2024-01-14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化車 中國 移動
近日傳出「移動火化車」在中國投入使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新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加劇,近日竟傳出「移動火化車」在中國投入使用,引發民間質疑,該車會不會成為當局盜賣器官、焚屍滅跡的工具。

「移動火化車」突現中國街頭 逝者毀屍滅跡?

近日,微博傳出視頻顯示,中國現在出現很多品牌的「移動火化車」,且款式多樣,包括寬度75釐米、長度1米的「移動火化車」;寬度90釐米,長度1.3米的「移動火化車」等,該車還標榜燃燒過程無煙、無排火、無味道,並擁有合法無害化處理資質,充分燃燒無任何雜物。

也有抖音博主說,「發明這車的人,給它取了一個聽起來很符合邏輯的名字,叫『寵物無害化』焚燒車,但是想問的是,這車子能焚燒動物難道不能焚燒人嗎?殺人滅口,焚燒滅跡?」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擔憂,紛紛說「這特麼直接毀屍滅跡一點辦法都沒有」、「這會不會是為器官移植做善後工作的!」、「這不會是取完零件(臟器)後的善後武器吧?」、「先偷完器官再毀屍滅跡,這種車應該不允許出現,不然要失蹤很多人」、「經常殺人的朋友都知道,殺人容易、毀屍難」、「有了這款車毀屍就容易多了」、「公安交警部門怎麼看?」

雖然有網友指出「這是寵物火化車」,但另有不少人提醒說,「誰的寵物死了會火花,都是往垃圾堆一丟,直接和垃圾一起埋掉或者燒掉。這玩意只燒寵物肯定沒市場。」、「大多數都是自己找地方挖坑埋了。」、「這太恐怖了,能用在寵物身上,就能用在人身上,道理是一樣的。」、「2022年底放開後,全國各地火葬場你們是沒見過那種情況,從早燒到晚,天天排隊,各家的老人逝者在場裡放地上一個個排著,工作人員拉著推著往裡推進去燒,災難一樣。每個鄉鎮有火葬場指定的人開著大麵包車拉逝者,那司機一天只睡三小時。去年放開後大部分家庭應該都經歷過老人去世吧,經歷過的都知道。」

火化車 疫情
疫情 火化
火化 疫情
近日傳出「移動火化車」在中國投入使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中國新冠蔓延 變種病毒流行加劇

需要注意的是,中國大陸新冠(武漢肺炎)疫情隨著JN.1毒株的流行正在加劇。

2024年1月10日,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網站發布全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情況。數據顯示,2023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全國新增重症病例88例、死亡病例11例。中國疾控中心傳染病管理處呼吸道傳染病室主任彭質斌也表示,新冠疫情仍在流行,病毒還在不斷變異。特別是近期JN.1變異株在全球範圍內快速上升,已成為主要流行株。

《環球時報》13日引述北京佑安醫院感染綜合科主任醫師李侗的說法,指在未來幾個月,不排除隨著JN.1毒株的流行,感染人數會增加。且距離去年5月的新冠感染高峰已經過去半年多,許多人體內的抗體水平下降,或出現新一波感染高峰,屆時不但會導致染疫人數增加,重症、死亡人數也可能增加。

目前外界擔憂中國黃曆新年將至,返鄉潮使得人員流動和聚集性活動增多,病毒傳播風險會進一步上升。但長久以來,中共官方始終對疫情死亡數據守口如瓶,這也讓上述「移動火化車」突現中國街頭引發猜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