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人能一生好運(圖)

作者:白龍王工作室 發表:2024-01-12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有好有壞之分,命格也有吉凶之別。
人有好有壞之分,命格也有吉凶之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得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每個人生命的開端都是不同的,像時間、方位、風水、家庭背景等等因素均是,因此也都注定了每個人的命運不同,也就是有了貧富貴賤的不同人生。拋開生活環境不提,為什麼有人總是能一帆風順、運勢通達,而有人卻總是諸事不順、麻煩不斷呢?這其實牽扯到一個重要的因素:命格

人有千千萬萬,命格也有很多種。人有好有壞之分,命格也有吉凶之別,林林總總不勝列舉。這其中有一群人,不管做什麼事情上天總會眷顧他們,一生中總有許許多多的機遇,一生也多能順風順水。今天就來談談這些人吧!

1、命逢十干祿

祿神又稱祿星,民間認為文昌宮的第六星,是專門掌管祿的祿星。命中有祿神的人,身體健康,一輩子安逸幸福,財源廣進,是一顆非常好的福祿之神,讓命主福氣多多,運程亨通。

祿神的查法:

八字四柱中以出生的日天干為主,甲木見其它干支為寅;乙木見其它干支為卯;丙火戊土見其它干支為巳;丁火己土見其它干支為午;庚金見其它干支申;辛金見其它干支為酉;壬水見其它干支亥;癸水見其它干支子。

2、驛馬照命

命中帶驛馬,則此人命多走動。此種命格的好壞其實是有一定爭議的,古時候一般不視驛馬為福神,因為驛馬主奔波、遠行、搬遷、旅遊等,常年不在家,遠離故土。古代交通不發達,常年在外的人被視為奔波勞苦之命。

現如今的社會環境又與古代正好相反。現代社會交通發達,生活節奏快。在「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觀念下,對終日勞碌的人們來說,放假、旅遊、出去走走呼吸一點不一樣的空氣就是最好的理想。

若命中沒有驛馬,則無法快速的升躍,更不會有福氣享受人生美景。

驛馬查法:

出生日支或年支為申子辰者,其它地支見寅字的即為驛馬照命;

出生日支或年支為寅午戌者,其它地支見申字的即為驛馬星照命;

出生日支或年支見巳酉丑者,其它地支見亥字即為驛馬星照命;

出生日支或年支為亥卯未者,其它地支見巳字的即為驛馬星照命。

3、天醫臨命

醫者,救死扶傷,命帶天醫貴人的人身體強壯,身心健康,很少得疾病。一個人若沒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態,是無法論富貴的,因此,命有天醫護佑的人,一生身體健康,榮享人生富貴。

天醫查法:

生於寅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丑字者;

生於卯月的人,見其它地支見寅字者;

生於辰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卯字者,

生於巳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辰字者;

生於午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巳字者;

生於未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午字者;

生於申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未字者;

生於酉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申字者;

生於戌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酉字者;

生於亥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戌字者;

生於子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亥字者;

生於丑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子字者。

4、命交華蓋

華蓋是一顆文藝星,人命逢上喜書法,拜佛通道,修身養性。但也要看命局的組合。命局組合不好的人運勢阻逆不通,一生難免孤獨寂寞。命中組合好的人,才華橫溢,福氣厚重,精神食糧滿盈。

華蓋查法:

出生年支或日支為寅午戌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戌土者;

出生年支或日支為巳酉丑的人,見其它地支為丑土者;

出生年支或日支為申子辰的人,見其它地支為辰土者;

出生年支或日支為亥卯未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未土者,

即為命逢華蓋神。

5、天赦入命

天赦是一顆赦免災難的吉祥神煞,不但可以去兇化吉,還可以增旺福氣,人命逢上事業可以走捷徑而不犯事,官人逢上官至封疆大吏,百姓逢上少勞多得,總之是一顆難得的吉星。

天赦查法:

戊寅日生於春季;

甲午日生於夏季;

戊申日生於秋季;

甲子日生於冬季。

以上只是眾多命格中的五種「極品」,命格雖有貴賤但也非絶對,以上論述僅供參考。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