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到來前 我們最需要注意這件事(圖)

作者:白龍王工作室 發表:2023-12-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迎來2024,一起來看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即將迎來2024,一起來看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圖片來源:Pixabay)

進入12月後,2023年就馬上迎來尾聲,不少人都覺得心慌慌。大家回憶一下,你是不是也覺得,越到年底,做事情就越會出現各種的阻滯。

其實,人生路上的努力與機遇同樣重要,你若是一味地努力,而沒有一個好的運氣和貴人的指引,也是很難達到成功的。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4年,你又有甚麼樣的新期待呢?在癸卯年的最後時間裡,一起來看看我們在運氣上到底要注意哪些事情。

首先,從屬相上來說2023癸卯年犯太歲的屬相,尤其是時近年尾,太歲猶有餘力,所以還是要低調一些,謹慎一些。不要做大的決定或行動,一定要慎之又慎。

其次,就是命理忌水、忌木的朋友,黃曆年前要謹守本心,安穩度過。不要孤注一擲,急功近利,否則只會讓自己付出更慘重的代價。

最後,就是今年運勢比較低沉的朋友,或今年家中有遇到不吉之事的朋友,可以考慮預測一下自己的運勢,提前做好準備,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

那麼,我們要麼做,才會在黃曆年前迎來好運、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嶄新的一年呢?

其實方法很簡答,就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境、情緒。這個年底,是癸卯年與甲辰年的交替,是十天干甲到癸的一旬結束。同時,這個時間也是艮八運結束,離火運開始,因此黃曆年前的磁場也是波動不穩的,很多朋友會感覺迷茫、煩躁,所以這個期間要多注意自己的運勢變化,保持沉靜,放下包袱,整頓身心,重新上路。

其次,就是做好年底總結和來年自己的計劃與安排。所謂事在人為,自己的主觀努力,人類自身的作為和做法,對於事情成敗和運氣好壞的影響力也是不容忽視的一股重要力量;心態的梳理,觀念的更新,自我總結與新年的規劃,都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自己的運勢和事物的走向。

最後,就是維護好人際關係,好的人際關係必然會帶來好的機會,讓新的一年能得到幫扶。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