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譜的人 有哪一些面相特徵?(圖)

作者:周易面相大叔 發表:2024-01-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眼神不定的人往往心不在焉,不是在思索著如何說謊騙人,就是神思飄乎對別人不尊重。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眼神不定的人往往心不在焉,不是在思索著如何說謊騙人,就是神思飄乎對別人不尊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知道,透過臉部上的五官或長的痣能夠大約知道一個人的性格、命運,那麼,令人覺得不靠譜的人都會有哪些面相特徵呢?今天就來說說關於嘴巴、眼睛等等部位的特徵。

1、天生口鼻歪斜的人

好的面相,最基本的原則就是五官要端正,尤其是嘴巴,是看一個人老實與否,是否經常說謊的重要依據。

相書云:口鼻歪斜,心術不正。這需要我們特別小心細看才能發現的。因為,口鼻歪斜,通常不是歪的很明顯,讓你一眼就能看出來,而是有一點點歪,這就需要我們用心來觀察了。

2、唇薄,話多,講話時嘴巴卻合不上的人

唇薄之人多薄情寡義。講話時,嘴巴動個不停的人往往好說假話,這種人嘴巴裡能夠講出來的真話不多。相書上說,嘴巴合不上的人謊話多。孔夫子則說過,好說好話的人,很少講真話。

3、講話時口唇不正頭腦歪斜的人

並非長得好看的人,就一定是好人,往往很多壞人,特別是色狼長得也是挺不錯的,但是在他(她)講話的時候,那表情會有些怪怪的,嘴巴會有些歪歪的,有些連頭也會有些歪歪的,這大約是動歪心思的潛意思使然。若是連眼神都歪,那這種人鐵定就不是好人。這種表情上的「歪」,比天生下來的歪,更值得我們警惕。這類人,既沒教養,又沒修養,而且居心不良。從本質上講,這類人是被後天的社會環境所污染了,又因其年輕或作惡不多,面貌上還沒發生改變,所以表面上還維持一付正人君子的模樣,作惡多了、時間久了,相貌自然會變成惡相。

4、臉上多或滿臉麻子的人

臉上的痣屬於明痣,在臉上很少有什麼好的痣。一個到處是痣的人首先身體上就不健康,多數是內分泌失調,性格上也會受影響,按相面學上來說,要是在財位、在夫妻宮位置多痣的人,那自然是大兇。這種人多半是好色淫賊,水性楊花,假話連篇。

5、說話時眼神閃爍的人

相對而言,這是一條最重要的「憑證」。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眼神不定的人往往心不在焉,不是在思索著如何說謊騙人,就是神思飄乎對別人不尊重。相書云:心有一分毒,眼有一分濁;心有十分毒,眼有十分濁。

6、動作輕佻有欠穩重的人

一個人的言行不僅能看出他當時的情緒,還可以看出他的教養與修養,看出他的性格。一個習慣於動作輕佻言語輕浮的人,本身就不是個可以信賴之人,更別說是涉及利益、感情的事。

佛家有云:相由心生,命由己造。說明心態的好壞對於命運能起到很大的因果關係。立心向善者,其相貌也會跟著變好;反之亦然。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