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前大秘病亡 瘟疫攻入中共高官(圖)

發表:2023-12-28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醫院 -
 上海 疫情 醫院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自今年九冬十月間中共國爆發的新一輪疫情到了年終歲尾有越演越烈之勢,一種新冠變異病毒株JN.1被世衛歸類為「值得關注的變異(現象)」,醫學界專家介紹,突變株是新冠病毒Omicron變異株BA.2.86的亞分支,傳播力強,目前正在中共國加速傳播,其症狀嚴重程度通常更取決於個體免疫力。

不過,令人擔憂的是,由於多種病毒同時流傳,重症、白肺和腦炎症……從兒童到成年人,各地醫院爆滿,死亡病例也在激增,特別是出現了從古書裡所預言的「朝病暮死」現象。但中共繼續隱瞞真相,無端擴大了人禍因素。

據山西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官網消息,12月27日中共黨員、山西省衛健委前副主任、省疾控中心前主任馮立忠去世。陸媒12月27日稱,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講師龐偉去世,終年34歲。

從12月中旬以來,上海已有兩名副部級高官,以及6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包括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的前大秘、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洪浩。當局發布的訃告稱,68歲的洪浩於12月19日在上海華山醫院去世。

與此同時,12月26日,上海市推出首批疫情防控試點,派出60多名專職疾控監督員上崗,聲稱作為上海2023年重點工作,對一線疫情風險進行排查。這一系列舉措,引發民眾恐慌,認為上海疫情的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12月26日,在北京三環高架橋,一輛368公交車司機突然昏迷,撞破護欄逆行高架橋,原因不明。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猜測,是防疫打針導致。三年前疫情爆發時的倒地而亡的現象,再次出現。

12月24日,知名財經媒體人、原新浪財經國際部亞太區首席代表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去世。她母親25日就發出信息了,可見病可以用「朝病暮死來形容。」

越來越多傳出來的信息顯示,「立地倒」、「猝死」成了當下疫情的特點。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中共國每年猝死人數高達55萬,每一分鐘就有一個中國人發生猝死。不過,陸媒有時也把他們說成是心臟病死。

由於死亡人數越來越多,用中共的話來說,催生出了死亡經濟,繁榮了殯葬業,使骨灰盒、棺材、花圈之灰的東西生意火爆。

中國骨灰盒工廠工人楊先生12月27日告訴新唐人,骨灰盒生意火爆,去年他改行到骨灰盒工廠上班,這家工廠有一百多名工人,今年上半年的產量都銷售完了,八月份以後銷量下降,預計冬季銷量大,目前倉庫已經備好五萬個骨灰盒。

中國骨灰盒工廠工人楊先生:「我現在改行來做骨灰盒,去年過年到今年上半年做不過來,一個月做一萬多個,天氣冷了會生意好,去年沒有預備到嘛,過年的時候倉庫有五萬隻都發完了,老闆都在徵人,我們這邊今年上半年開了好多(廠)。」

入冬以來,疫情肆虐中國各地,中老年人猝死病例也增多,不少大陸民眾身邊都有親友突然去世。

江西民眾戢先生:「身邊的有好幾個(猝死),有個60歲不到,11月份白血病去世了,前天又死了一個我一個親戚,他之前一直好好的,73歲。看一下,有很多人就是這樣啊,第二次的新冠肺炎又出來了。」

遼寧丹東民眾蔣先生和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都這樣說,他們還提到猝死原因與打了中共疫苗也肯定有關係,都是疫苗後遺症加新感染病情,「因為我家親人打了疫苗後一直身體虛弱,怕冷怕風,一年多了。」

黑龍江民眾鄭先生:「突然就倒地,死了,也就50左右,比較意外,任何醫療機構和醫院啊,它也不會給你出具什麼原因導致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