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共黑手會伸向何方?(圖)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3-12-23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hina in 2024
2024大事動向預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年在正邪較量,災難與拯救、荒唐與歸正的忙碌中就要過去了,回首發現,世界上很多苦難,與共黨或共產意識的破壞、介入、滲透、影響分不開的。如疫情、俄烏戰爭、哈以戰爭等,2024年中共以及中共影響的世界大事大約會有哪些?我們來根據2023年的發展規律預測一下。

一、國共戰爭。12月22日,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例行記者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引用了,11月習近平同美國總統拜登舊金山會晤期間的話,說到「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臺灣大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共說這翻話當然有目的。在臺灣看來,大陸是臺灣的一部分。因此,中共在各種方法都失效的情況下,為轉移國內各種矛盾,武統有沒有可能?只能這麼說,目前中共在西部地區重建核試場,如果國防部和火箭軍不出事,概率很大,現在共軍上層人事混亂,人心、物力都不能保證打贏現代世界多國參與的戰爭,再說國內外天時地利與各種條件制約很大,打不贏直接面臨的後果就是中共崩潰,高層被世界正義國家算賬,他們不敢。但是,對於明年臺灣總統大選,中共干涉會傾盡其所能。

二、疫情問題。新冠病毒變異株JN.1在明年上半年大概率會加速傳播,主要危及對象可能是大量中國中青壯年,黨官中包括高層的肯定會有很多感染以及由此死亡的。而在世界範圍內,可能會受到波及,但不會出現象中共國那麼凶險。

三、天災人禍會頻現。包括火災、火山、洪災、風災、沙塵暴、泥石流、地震、存款與保險款被搶等。主要在中共國,世界各國也會有。中共官方躺平,民怨四起,覺醒者多。當局強化黨內的清洗不可避免的。很多人會選擇離開中共。黨官直接或變相抗爭或另類政變的現象會比2023年更頻。

四、中共黨官死去的問題。相信2024年還有中共高官被抓被判被失蹤被死亡事件。中共的惡制決定了為權利而不顧一切廝殺的特點,殺敵人殺民眾殺自己人是它的本性。至於哪些高官會被中共開鍘,一般來說,政變集團的殘餘勢力如今還活著的,還在掙扎的,是首當其衝的危險對象。

五、世界經濟,包括美國等幾大國家低落期長。中共國經濟將進一步斷崖式下滑,失業大潮再次湧起,會引發中國社會巨大的民生問題。由於民眾為生存而進行的抗爭、民殺官事件會大量發生。

六、中共外交方面,中共一方面越來越會被自由民主國家這個範疇所孤立,同時中共又會強化和一些專制國家、恐怖主義國家、流氓國家的戰略聯繫——這些國家就是俄羅斯、朝鮮、伊朗、阿富汗的塔利班等等。

七、中共的打虎拍蠅、打黑除惡會以另一種激烈方式進行,很多官員會落馬。

八、2024秋天的美國大選將會受到中共更大更廣更深入的干涉,大選將再一次撕裂美國,弱化美國關注台海局勢的國家意志和國家能量。

九、西方國家進一步反思近百年來共產主義對社會的滲透和對傳統文化的顛覆,逐漸從法律、制度、教育、外交等方面清理共產主義因素和現代變異文化。各國政府開始警惕並反擊共產政權及其扶植的黑手,共產勢力在全球的擴張受到強有力的遏制。

環視全球,重大事件正以讓人目不暇接的速度發生著。其實,世界的眾多苦難與共產黨分不開,共產黨一直在說要毀掉文明世界,要解放全人類,實現人類命運共同體,共產黨看不著摸不到,但是它確實存在,它依附於中國的黨員、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一切思想認同於它的世人上,它不是一個通常意義上的敵人,無法用武力打敗。物極必反,邪不勝正,是人間永恆的規律。共黨逞凶一時,那是因為人們暫時被其狡猾所欺騙、被其表面的強大所恐嚇、被各種誘惑所矇蔽。人性雖然有弱點,但也有善良的本性、千百年來承傳的美德與道德勇氣。這就是希望所在。只有世界認清邪惡,從良知與正義、人性的善上拋棄它,才為上策。世界在覺醒,正氣在回升,這是人類的希望,2024年,真是個好兆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