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病暮死」成疫情新特點 「雷打雪」預示大凶兆(圖)

作者:吳睛玉 發表:2023-12-25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醫院
上海一家醫院病患者滿為患(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2024新年馬上到了。新冠病毒變異株JN.1也正在加速傳播,瘟疫給本該充盈喜氣的新年籠上了悲哀和消沉。據醫學界專家介紹,JN.1突變株是新冠病毒Omicron變異株BA.2.86的亞分支,傳播力強,但症狀嚴重程度通常更取決於個體免疫力。

最近,中共國又有一批黨員、官員、演員、頂尖科學家等人員接連死亡。繼人民日報社前副總編輯張虎生死亡消息發布後,12月21日接踵而至消息,萬里原秘書瀋夢羆(副部長級待遇)在北京去世,同一天,中國航空集團旗下的無人機公司副總設計師崔濟多去世。對於他們,包括著名的高分子材料領域專家、中國科學院的研究員周光遠,陸媒統一說成 「因病醫治無效去逝」,不提具體疾病。他們多人在短時間內 「突然死亡」,有的年齡在57歲以下。人們紛紛質疑他們全是新冠感染或中共疫苗後遺症致死。

年終歲尾,「朝病暮死」、「立地倒」,成了疫情凶猛的新特點。55歲的中國AI領軍人物、人臉識別之父湯曉鷗和57歲在北京順義自家別墅死亡的香港著名演員周海媚等人,在公布的消息中都是猝死。

就在本月稍早一點時間,中國大陸至少4名院士、19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涉及至少10人為中共黨員,4人不超過55歲。

此外,還有中國工程院院士、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太學院教授、自動控制及系統模擬領域專家王子才,社會科學學院原院長、清華大學文科資深教授李強,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工程院資深院士桑國衛,哈爾濱工業大學副教授侯銀霞等人病亡。

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中共國每年猝死人數高達55萬,每一分鐘就有一個中國人發生猝死。不過,自李克強死後,中共把這種猝死原因多說成是心臟病。

令人憂慮的是,中共國大陸出現的「立地倒」現象被中共刻意隱瞞,導致百姓對此不聞不知,沒有防範。從官方、名人到民間,一旦大面積出現,真是不可想像的事。

前段時間,重慶某公交站邊一個婦女趕公交「立地倒」的事件被官方禁止發布和評論,就是一個例子,顯然是不祥兆頭。

河南民眾穆先生最近對外媒表示,他是北漂族,要過年了,北京疫情太歷害,不得不回到河南躲避,不然,搞不好過不了年。他說,看朋友圈得知,河南一個53歲的女教師突然栽倒死亡了,還有一名49歲的男子也去世了。

湖南衡陽市民彭先生表示,他們辦公室有10個人,現在3人發燒請假,還有2人已經猝死了。一個三十多歲的人值班,睡一覺起來就死了。

湖南株州村民王先生對在電話中透露:這個冬天,村裡有兩個人突然摔一跤就不行了。

「其實瘟疫一直存在,去年疫情封控放開後,我坐火車去東北,沿途看到一片片新墳地。當時疫情如井噴,聽說北京的殯儀館根本就排不上隊,給人家錢都排不上。」

近期,大陸北方地區,包括山西陽城、陝西西安和河南洛陽、鄭州市、山東德州、濟南等多地下暴雪,同時伴有滾滾雷聲,被視為罕見的「雷打雪」現象;河南還出現了凍雨、冰粒。鄭州市同時伴隨罕見的紫色閃電、雷鳴,還出現了大群烏鴉在暴雪中狂飛的場景,媒體和網民紛紛認為這是大凶兆,預示著會有更多人遭難。有大陸民眾元表示,疫情加「雷打雪」,或警示更大的災難將來臨。民間認為:「冬月雷打雪,來年起墳頭」。

而在2024年新年到來之際,河南「白事」暴增,大白肺的很多,民眾表示,官辦火葬場晝夜運轉,當地民間停屍房生意火爆,醫療系統統一口徑,不提新冠。

在本文快要收筆時,筆者突然得到一個消息,25日,大陸知名財經媒體人、新浪財經國際部亞太區前首席代表羅琦的母親用羅琦的社交軟體發訃告稱,愛女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經全力搶救無效,於2023年12月24日離世。羅琦年僅36歲。

年終歲尾,種種噩耗頻傳,真不是好兆頭,而擴大天災,掩蓋真情,製造人禍的中共還在想方設法變著花樣草菅人命,只為保權,卻沒想到他們也是在天譴中,「科學至上、人定勝天」就是共黨邪說,愚弄百姓、自欺欺人的後果只會招來更多禍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