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大兵壓境 收復十村 強渡第聶伯大獲全勝 戰果輝煌!(視頻)

發表:2023-10-31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俄軍鉗形攻勢被瓦解 血戰即將爆發?

烏軍收復十村 赫爾松戰線不斷擴大 

大軍挺進加薩 以軍攻擊逾600目標 清除55名哈馬斯領導人 

俄羅斯聯邦鬧事?反猶大暴動震驚世界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關注新冷戰情室,我是禹同今天是2023年10月31日。

烏克蘭戰場,人們最為關注的阿夫迪夫卡已經越來越像巴赫穆特,像一座要塞,俄軍試圖包圍阿夫迪夫卡的烏軍,從而完全切斷當地烏軍的所有補給線,但俄軍也因此付出了高昂且慘烈的代價。

俄軍成移動標靶屍橫遍野戰場最血腥時刻將到來!

一直以來,俄軍的重點進攻方向都是阿夫迪夫卡北端克拉斯諾霍里里夫卡的鐵路沿線。俄軍已經在這裡集結了龐大的裝甲縱隊和步兵,只是俄軍的進攻都被烏軍第31、第110、第116炮兵旅以及獨立總統旅聯合擊潰。

據說,俄軍已經在這個方向連續進行了18天的高強度大規模進攻,但仍無法在克拉斯諾霍里夫卡鐵路以西建立起一個穩定的橋頭堡。

德國《畫報》的報導指出,俄軍已經抵達阿夫迪夫卡北面的鐵路線,同時還向南部的塞弗諾村(Severnoe)靠近。

我們知道,俄軍一直以來對阿夫迪夫卡採用的是鉗形攻勢,試圖以此方式包圍並削弱烏軍。

報導稱,俄軍施展合圍戰術後,使得烏軍在阿夫迪夫卡西北和正西方向的補給通道寬度,從9公里縮小到7公里了。

然而,我們有理由懷疑,按照目前戰場的發展態勢,不知道猴年馬月俄軍才能完全截斷烏軍在北端樞紐上的鐵路線和南北兩翼的公路後勤線。

現實還真是這樣,最新地圖顯示,俄軍用了1個月的時間好不容易取得了1.5公里的進展,結果30號一天的時間又被烏克蘭增援而來的烏軍精鋭的第47機械化旅全部收復,還丟掉了之前的陣地。

之前縮小的蜂腰又被打開了,縮口變成了敞口,這意味著俄軍的鉗形攻勢正在被瓦解。因為南北兩個縮口陣線被外推,則預示著兩翼包圍阿夫迪夫卡的戰略的徹底失敗。

《畫報》的報導還稱,俄軍成功佔領了當地的戰略高地「渣土堆」,美裔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記者本特利(Russell Bentley)指出,佔領這個高地為俄羅斯軍隊提供了關鍵的「戰略位置」。這算是到目前為止對俄軍最有利的一個進展。

阿夫迪夫卡對「整個頓巴斯戰線」都具有戰略重要性,這是這場戰爭中烏克蘭所建立最強大的防守陣地之一,烏克蘭已經花了9年的時間將阿夫迪夫卡要塞化。

戰情室認為,正因烏克蘭的不斷要塞化,才使得俄軍異想天開的進攻,落得現在這般田地。

在北端鐵路沿線的戰鬥中,俄軍試圖用步兵繞過渣土堆向焦化廠進攻,結果直接被烏軍狙擊手當成了移動的標靶,屍橫遍野。

最新消息顯示,俄軍暫停了對克拉斯諾霍里夫卡的攻勢,俄軍還就近把近衛第二集團軍的坦克全部調到奧皮特內採石場的入口,打算配合之前在這裡部署的十幾個營再來一波對「渣土堆」高地的進攻戰。

前線傳回的視頻顯示,俄軍裝甲縱隊進攻時遭到烏軍伏擊,幾輛裝甲車被毀後多名俄軍逃離戰場

在戰鬥中,又一架su-25被烏軍打了下來,這應該是俄軍這段期間損失的第5架戰機了。

也有消息稱,近日,俄軍對阿夫迪夫卡的炮擊頻率有所減少,因為在這裡俄軍每推進一米都要付出慘重的代價。最近10天俄軍損失了至少100輛坦克和各型號的裝甲車。

10月30日,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宣布,俄軍在烏克蘭累計已損失超過29.99萬人,僅29日一天,就有約860名俄軍士兵喪命,俄軍戰損人數即將突破30萬大關,心理層面一定有所顧慮。

當然,烏軍也損失了不少重裝備,包括豹2坦克,被俄羅斯的無人機盯上了。

有個問題,大家可能也關注到,俄軍現在停止了一直以來對距離俄羅斯本土更近的東線的重點進攻,俄羅斯為什麼改變策略,將阿夫迪夫卡作為了重點進攻目標呢?

目前看來,很可能是因為這裡距離俄軍多年苦心經營的頓涅茨克市比較近,從這裡到頓涅茨克的運輸網路比較發達,在後勤供給方面明顯有優勢。而烏軍在阿夫迪夫卡後勤主要靠南北翼公路,因為鐵路靠近頓涅茨克很容易成為打擊目標,因此,後勤對烏軍極為不利。

另外,拿下阿夫迪夫卡,俄羅斯在宣傳方面是勝利的,可以對國內輿論有所交代,這是普京當局最看重的。

經過連續三次增兵後,俄羅斯在阿夫迪夫卡的兵力已經達到了8個旅之多,形成3個層次的部署,估計直到明年春的俄羅斯選舉前,俄羅斯奪取阿夫迪夫卡的目標不會改變。

可是最令俄羅斯頭疼的是,出動了25個師的俄軍損失慘重,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這樣看來,圍攻阿夫迪夫卡本身并不是個划算的買賣。如果俄軍投入10倍兵力,不計代價,也許可以拿下這裡,但將影響明年俄軍的進攻和防守能力。

還有最新視頻顯示,朝鮮給俄羅斯的大炮和彈藥,已經部分運抵頓涅茨克市的吉霍列茨克火車站,接下來,俄軍在阿夫迪夫卡方向的進攻很可能會更加瘋狂。

另一邊,烏軍也喜獲1500架無人機的援助,正好可以拿朝鮮的武器練練手。

還有烏克蘭的哈爾科夫造出烏克蘭第一批現代化排雷器也已經送到前線。

有一點要注意,隨著雨季的來臨,特別是下個月可能會降雪,留給俄烏雙方的時間都不多了。烏克蘭戰場最血腥的時刻可能即將到來!

總的來説,迄今為止,烏軍在阿夫迪夫卡取得了無可辯駁的勝利,只是取得勝利的過程異常艱苦,而俄軍即使遭遇重大損失也要一意孤行,不顧一切的拿下阿夫迪夫卡。

烏軍收復十村赫爾松戰線不斷擴大

下面我們轉戰赫爾松,南綫的好消息不斷傳來,烏軍在赫爾松的戰線寬度越來越大,正在鞏固陣地,打擊俄軍的遠程炮火。

在第聶伯河前線,烏軍可謂是戰果豐碩。

10月31日,多位軍事博主發出消息,烏軍收復了第聶伯河和孔卡河南岸的克林基(Krynky)。除此之外,烏軍還收復了第聶伯河沿岸和鐵路橋附近的島嶼。

烏軍近日一共收復了河左岸約十個村莊的土地,新建立並擴大了兩個橋頭堡,控制了岸長8-10公里,深3公里的區域,俄軍已經無法阻擋烏軍前進,我們期待冬季到來之前,烏軍將在赫爾松取得重大戰果。

烏軍海軍陸戰隊還在孔卡河左岸的科扎奇拉赫里以西7公里處擴大了地盤。不僅如此,烏軍已經成功將多個橋頭堡連成了一片,建立了縱深10公里河岸區域的控制。

在皮德斯特普尼(Pidstepne)方向,烏軍將戰鬥擴展到了村南的M14公路附近。在公路附近,烏軍成功摧毀了俄軍的一個突擊隊及其裝備。

烏軍在第聶伯河左岸取得成功的同時,各種親俄頻道報導,俄羅斯赫爾松第聶伯羅軍事集團前線指揮官奧列格馬卡列維奇上校被解職。

俄方聲稱,馬卡列維奇沒能準確報告當地局勢。這說辭,顯然是在告訴外界,俄軍打得慘,都是因為這名上校錯誤的判斷,馬卡列維奇很可能是當了替罪羊。

相信赫爾松地區很快會被烏克蘭收復,接下來烏軍不會停下脚步,相信他們會繼續通過遠程火力來襲擊刻赤大橋,克里米亞的兵站和其它軍事設施,並破壞俄軍新的工事構建以及縱深的補給線路。最重要的是,西方對烏克蘭的援助絕對不會中斷,這一點應該是絕對保證的。

以軍攻擊逾600目標清除55名哈馬斯領導人俄羅斯聯邦大暴動

最後我們再來看看以哈戰場的消息,以色列國軍方發言人表示,以軍過去一天擴大了在加薩走廊境內的行動,他們增派砲兵、地面和工兵部隊,並攻擊逾600個目標,清除了55名哈馬斯領導人,並公布了他們的名單。

截止目前,以軍已經控制了加薩的整個海岸線,用鐵桶陣將哈馬斯包圍了起來。

根據美軍顧問格林中將的建議,接下來以軍深入到加薩內部後,可以將其分割成為幾個部分,把數萬哈馬斯成員切成互相不能聯繫的幾塊,目標是在最小傷亡情況下解決戰鬥。

以軍可以先使用裝甲推土機推平哈馬斯藏匿地點,用探地雷達尋找並填埋地道通風口,使用海綿炸彈以及神經麻醉等方式,將哈馬斯趕出地道,或者悶死在地道中。

在加薩戰場熱戰不斷的同時,29日,以穆斯林人為主的俄羅斯聯邦達吉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Dagestan)一座機場發生反猶太人的暴動,吸引了全世界的關注。

暴動發生時,數十名示威者衝破達吉斯坦首府馬哈奇卡拉(Makhachkala)機場的大門和隔欄,衝上機場跑道,攻擊來自以色列的猶太乘客,其中許多示威者高喊「真主至大」。

俄羅斯先是宣布機場關閉到11月6日,現場局勢一度處於失控狀態。當局宣稱,這起暴動是「外部干預」的結果,還説是在烏克蘭的煽動下發生的。隨後普京召集俄國安全官員開會,就「西方試圖分化俄羅斯社會」進行討論。俄羅斯經常把國內的動盪歸咎於外部干預,通常是將矛頭指向西方。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此前表示,俄羅斯的反猶太主義和對其他國家的仇恨是系統性的,而且是根深蒂固。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戰情室節目,希望大家繼續點讚、轉發我們的節目,也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就不會錯過最新的節目了。感謝您的支持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