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礦井發現外星頭骨?DNA檢測不符合人類(圖)

作者:天秤整理 發表:2023-10-20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礦井 洞穴 隧道 472686137
洞穴往往是暗藏神秘的禁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墨西哥發現的異常類人頭骨,被稱為「星童頭骨」,多年來一直困惑著科學家和超自然現象愛好者。這個異常的頭骨於1930年左右在墨西哥奇瓦瓦市以西南約100英里處的一處礦井中被偶然發現,是一對夫妻探索礦井時意外挖掘到的,這塊頭骨擁有一些極為奇特的特徵──它的體積非常巨大,眼眶橢圓,質量遠超過普通人類的頭骨。長期以來,他們一直保存著這個頭骨,直到1999年,他們的後代才將這個謎之頭骨交給了研究者勞埃德·派伊。

派伊首次見到這個頭骨覺得這是某種罕見的遺傳畸形。然而,隨著更多的研究,這個頭骨的獨特性讓人難以置信。它的特徵十分完美,使他認為無法將它歸類為基因遺傳異常的一部分。

星童頭骨的檢查

這個頭骨在各方面都有異常。牙醫經過仔細檢查認為這是一個兒童頭骨,因為右上頜骨中的牙齒未成熟就受到了某種撞擊。主流科學家則認為星童頭骨的變形可能是由遺傳性疾病引起的,可能涉及腦積水,導致頭骨腫大。派伊反駁了這種看法。他指出,腦積水引起的頭骨膨脹形狀多變,就像充滿氣的氣球一樣,不會保留明顯的凹槽,但在星童頭骨上卻存在著這些神秘的凹槽。

為了確認頭骨的年份,後續進行了兩次放射性碳定年法,第一次是在1999年的加州大學河濱分校骨進行測試,第二次則是在2004年由世界最大的放射性碳測年實驗室,位於邁阿密的貝塔分析公司對星童頭骨進行的測試。這兩次獨立的測試結果皆顯示,星童頭骨的年齡在死亡後約900年,誤差僅為正、負40年。

頭骨DNA檢測結果

2003年時,追蹤基因組學實驗室進行DNA檢測,成功恢復了粒線體DNA,確定了這位孩子的母親是人類。令人疑惑的是,儘管他們嘗試了六次,卻無法從母親或父親的核DNA中檢測到一絲線索。這引發了疑問:孩子的父親DNA是否存在問題?最後根據這些檢測,他們得出結論,孩子是由一位人類母親和一位來歷不明的父親所生。

時間來到2011年,研究人員使用更先進的DNA測試,發現不管是父親還是母親的DNA,似乎都不符合人類的特徵。這意味著這位孩子可能沒有人類母親,他的基因來源是一個純粹超越凡人的存在。

真相

仔細檢查這個頭骨後,科學家並未找到任何關於頭骨連接方式的證據,也沒有發現任何與使用木板或其他修飾相關的痕跡。所以他們排除了導致畸形的原因是因為頭骨變形。直至今日,對於這個頭骨,最具可信度的非外星人解釋之一是腦積水,一種「大腦中有水」的疾病──其中液體壓力導致單個頭骨向外膨脹。這一理論確實解釋了頭骨形狀,除了短頭畸形之外。

持有不同觀點的派伊則認為,考慮到世界各地大量關於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報導,外星人曾經造訪過地球這一點也不難以置信。迄今為止,美國政府機構和軍方也承認這些事件是真實的。例如,美國國防部曾公開確認一些飛行物體的影片,它們表現出超乎現有技術範疇的行為。

派伊說,在地球上,所有生物都有一個基本的生命方式,就像大家都共享著相同的系統。他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這種非傳統的科學觀點,但他希望DNA測試的結果能夠改變這一現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