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城堡的秘密 英國百年建築物的奇幻生物標本(圖)

發表:2023-10-04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堡 古堡 古老 神秘 563227265
古堡中,隱藏不為人知的祕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古以來,一直有記載關於異世界生物的目擊報告,然而這些故事總是被嘲笑為荒誕幻想。奇怪的是,為何在沒有深入研究的情況下,某些專家竟然斷定這些事情都是偽造,聲稱這些生物在我們地球上根本不存在?他們的否定基於何種理據?難道是因為這些現象超越了我們書本所記載的範疇?無論是深不可測的海底,還是原始森林和神秘洞穴,都是未被完全揭示的秘境。在面對這些真實的發現時,我們有何理由斷然否定?

倫敦城堡的驚人發現

2006年,英國政府決定將倫敦的陳舊建築拆除,這個拆除工程揭開了一座古老城堡的神秘面紗,位於城堡的地下室內,隱藏著數百個巨大木箱,充斥著數千件神秘的標本、日記和古文物,這些箱子中的內容令人難以理解。接近崩壞的箱子保存著多種超自然生物,這些發現令人大開眼界,開啟了一扇通向未知領域的門。

據未知生物的兼監管者Alex介紹,這位城堡的主人托馬斯·西奧多·梅里林 (Thomas Theodore Merrylin)於1782年誕生在英格蘭北部的海靈郡,活了整整160年,他是貴族和生物學家愛德華·梅林的兒子。梅里林被譽為密碼博物學家、邊緣動物學家和異種考古學家。他一生都在追隨著父親的足跡,將大部分時間都奉獻於冒險以及收集異世界生物的標本。然而,他自己本身也是一個謎一般的存在,因為他在80歲時仍保有著40歲的容顏,就像是來自童話故事中的不朽存在。

梅里林曾經提供過美洲的標本,不僅引來了質疑,還捲入了詐欺爭議,但同時,這也使他結識了許多物理學家和生物學家,與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他們鼓勵梅里林發表有關時間旅行可能性的論文。

地下室的不尋常標本

地下室發現的那些不尋常標本被稱為梅里林的秘藏,如果它們被證明是真實的,將挑戰著現有科學界的架構。在梅里林詳盡的日記中,多次提到了許多當時尚未建立的量子力學相關的深奧思想,這些理論的先驅性極具價值。他的物理學知識以及挑戰傳統歷史的文物發現,使他的生活和收藏充滿了神秘感。更引人注目的是,他提到了一個名為雪玉石的神秘寶物,它可能承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有人傳言他可能借助黑魔法延續了自己的壽命。

如果托馬斯·梅里林的身份確實如傳說中的那樣,是魔法師、鍊金術師或怪物獵人,那麼這是否意味著世界上真的存在著各種超乎大眾認知之外的神秘存在?

這名自稱是梅林神秘生物收藏的策展人兼監管者的Alex CF,是倫敦的畫家、作家和雕塑家,他曾經發表過一系列類似的奇異骨骼藝術作品。展品的真偽難以一探究竟,正如我們從未親眼目睹過真正的恐龍一樣,我們只能透過一些所謂的恐龍化石來描繪牠們的存在。

在這個神秘的博物館中,可以找到各種恐龍和其他未知生物的標本,人們普遍對這些展品抱持質疑態度,懷疑它們是否真實存在。雖然歷史上曾經發生過一些造假案例,但我們必須承認地球上仍有許多未經探索的神秘領域,在這之前,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猜測中等待證據的浮現。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