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上空連續不明飛行物現象 美國啟動UFO解密網站(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9-13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629745903
UFO的現蹤往往展現出超乎尋常的軌跡與樣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短短的六天內,山東濟南城市上空連續出現不明飛行物,七星天文台邀請專家參與討論,預計進行模擬實驗,以驗證是否能夠重現類似於監控影片中所看到的視覺效果。

濟南不明飛行物連續現象

在這個廣闊宇宙中,有些現象依然讓我們感到困惑,其中之一就是不明飛行物(UFO)的存在。最近,中國濟南連續出現不明飛行物,依據《中國新聞網》的報導,山東濟南在六天內目睹三次不明飛行物,這一現象引發了大眾關注。經專家初步分析,這些現象極為罕見,初步結論排除了它們是天文現象,在確定真實性之前,暫時被歸類為UFO(不明飛行物),目前專家們預計進行模擬實驗以進一步驗證。

關於這三次不明飛行物的出現日期分別為9月1日、9月5日以及9月6日。山東濟南七星天文台的照片顯示,第一次出現的是一個黑色、下降速度迅猛的物體,第二次是兩個黑色環狀物體,第三次是一個發光體。最新的監控影片顯示,在9月6日的晚上8時02分,有一個帶閃光的不明飛行物從高處墜落。

根據《濟南時報》的報導,山東天文學會副理事長兼濟南天文學會秘書長牛桂華指出,雖然目前還沒有直接證據顯示這三次不明飛行物之間存在聯繫,但專家們懷疑可能有某種動力驅動著。目前只曉得這些不明飛行物不是流星等墜落物體,它們遠離樹木並且飛行速度極快。雖然我們能夠排除它們是昆蟲等生物,但具體身份尚不清楚。為揭曉這一謎團,天文台已經邀請專家進行研討,主要目的是進行模擬實驗,以驗證是否能夠重現類似於監控影片中所看到的視覺效果。

美國的不明飛行物現象

不明飛行物一直是熱門的話題,被記載下來的目擊記錄多如繁星,而美國軍方也曾在過去積極調查少數難解之目擊事件。今年夏天,前情報官員大衛·格魯什和兩名前戰鬥機飛行員在華盛頓眾議院舉行的聽證會上討論不明飛行物問題。格魯什在宣誓時確認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美國政府不但在進行逆向工程測試,還回收了來自UFO殘骸中的非人類生物元素。

美國國防部在8月31日宣布與「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ll-domain Anomaly Resolution Office,AARO)合作,推出了一個新網站,專門提供不明飛行物體(UFO)的解密情報。這個網站(https://www.aaro.mil/)將向大眾揭示一些關於UFO的謎團。

據福斯新聞以及NBC新聞報導,五角大廈的發言人,帕特里克·賴德在記者會上表示,已經解決的「不明空中現象」(UAP)案件的相關照片和影像經過解密後將被公開,而這個網站將會放上報告、趨勢,同時提供官方報告、逐字稿、新聞稿等相關連結。截至目前為止,這個網站上傳了一些影像,部分被標記為「未解決」或「未分類」,並伴隨簡短的說明,提供AARO的評估解釋,還有一個標記「即將推出」的區域,這無疑讓人更加期待不明飛行物的未來解密。

這些不明飛行物現象,不論是在中國的濟南還是美國的情報聽證會上,都引起了極大的關注,隨著美國政府透明化不明飛行物資訊,大眾也可以更好地參與討論和研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