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可入魂 江剩毒身 習已無巫師路可走(組圖)

作者:辛思 發表:2023-06-17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特大

2021年5月10日在延安,一位小販正在賣習近平、毛澤東的肖像。
2021年5月10日在延安,一位小販正在賣習近平、毛澤東的肖像。(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共產主義統治中國的這七十多年裡,它的存在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外界多稱之以毛澤東時期、鄧小平時期,以及習近平時期。

鄧小平掌權,中共進入了第二個時期,但最能代表這一時期根本特徵的,卻還是江澤民,因為從90年代後期直到習近平上臺後的最初幾年,在幾乎二十年的時間裡,江澤民都是中共的最大權力者,並且這一時期是以物慾極其氾濫、社會道德極速下滑、官場極度腐爛為特徵,但那卻正是江澤民和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力,所刻意營造出來的。

在這三個時期裡,黨魁們的權力基礎都是建立在對民眾的極度控制之上,但是控制民眾的有效性卻是一代代在減弱的。今天,習近平當局對民眾的控制其實是最弱的,表面上,今天中共表現的比之前還更要氣勢洶洶,但那只是表面的表現,並非問題的實質。

因為共產主義是一個邪靈,它是通過控制每個中國人的身體去維護它的統治,保證它的存在。那麼,要準確判斷不同時期它的強弱,就要看它是如何控制人體的。

這裡所指的人體,不僅包括人眼所能看到的肉體,還包括人思想的表現,因為人的思想來源於人體的更微觀層面,微觀程度超出了當今人類所能認識到的最小粒子。當今科學還遠遠看不全人體的全部,因此直到今天,人類仍然不清楚思想的具體起源。

也就是說,人體其實是一個往微觀下延伸,有很多層的、非常縱深的綜合體,人的肉體只是這個綜合體在表面上的表現。

在中共的這三個時期裡,共產邪靈控制人體的程度是不同的,若從整體70年看,就能看出它的變化軌跡,它最初幾乎能夠占據和控制全部人體的縱深層次,之後就開始退卻,到了今天習近平時期,它就只能從人體的最表面之外去發揮影響力,就只能控制人體的最表面了。因此,這70年的走向,是共產邪靈從人體的深層一步步退到表面的過程。

中共極權者們的共同表現,是在一段時間裡,他們都能控制住人體的表面,這一點是相同的。但是往人體的縱深去看,共產邪靈在這三個時期中對人體的控制方式卻非常不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