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舞台屏幕倒塌9幼儿被砸(視頻/圖)

發表:2023-05-28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昌 幼兒園 倒塌
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27日在區市政公用廣場進行文藝演出彩排時,舞台背景顯示屏突然倒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5月27日,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在區市政公用廣場進行文藝演出彩排時,舞台背景顯示屏突然倒塌,至少造成9名孩童被砸,引發社會關注。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5月27日17時30分左右,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在區市政公用廣場進行「慶六一」文藝演出彩排,當唱到「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時,舞台背景顯示屏突然倒塌,砸在後排的多名孩童身上,現場傳出一片尖叫聲。

 

相關視頻傳出後,民間議論紛紛。有網友氣氛表示,「我看了原視頻,那麼大,那麼重一個屏幕砸在後排表演的孩子身上!真的看的氣死!忍不住罵人!這件事一定要追責!」、「主辦方吃回扣了,查查招標的吧」、「下熱搜了?」、「呃…」。

也有不少網友吐槽說,「所以慶六一活動演出到底是為了乾嘛的?如果是孩子自願的那沒什麼,但是問題是明明是孩子的節日,最後卻要孩子來排練節目給領導看?」、「現在就是誰過節誰表演,六一節兒童表演,三八節女性表演,母親節媽媽表演。」、「形式主義」、「我女兒一年級,為了排練六一節目從班費扣了一千多里專門請了個老師指導,就是走個秀,都沒跳舞」、「為了宣傳舉辦活動,為了領導而服務」、「教師節折磨教師,兒童節折磨兒童...。」

公開資料顯示,《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是中共建政後在1961年公映的電影《英雄小八路》主題曲;1978年10月27日被選定為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2017年起為中國中央電視台「六一晚會」尾聲。

針對上述事件,央視也有報導證實事件屬實。據南昌市青山湖區應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事故造成幼兒園至少9名孩童受傷,已全部送往醫院,經醫院初步診斷為輕傷或擦傷,目前均在醫院繼續觀察。 27日晚,大陸記者多次致電當地教體局,但截至發稿前未獲回應。

據南昌市青山湖區教育體育局官方微信公眾賬號「青山湖教育」曾在5月25日發布一篇名為《『塘山之夜』青山湖區『1+1+N』幼教聯盟文藝展演活動預告》,該文稱,5月26日至5月27日19時至21時,將舉辦青湖漾漾花綻童年「塘山之夜」青山湖區「1+1+N」幼教聯盟文藝展演活動,活動地點位於青山湖風景區市政公用廣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