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黨真是邪惡 願天滅中共 結束暴政(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06-11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紐約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6月11日訊】隨著中共的倒行逆施,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相信「天滅中共」指日可待,他們紛紛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截止2023年6月10日,聲明三退的人數達到414,281,786人。

海南省劉慶近日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江西高校食堂吃出的異物哪怕是老花眼都能看出是老鼠頭,但它們卻能睜著眼說瞎話稱這是鴨脖。連撒這種謊都能如此倡狂,說明這個邪黨真的是邪惡,骨子裡的邪惡!」

中國食品安全問題雖然一直嚴重,中共一直在縱容食品安全問題我也清楚,但能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絕對是我想不到的!這邪黨不亡,怎麼給老百姓一個安全放心的環境?願天滅中共,結束暴政!」

長沙文錦宜在退隊聲明中也說,「習近平上臺後,中共對人民的監控真的一天比一天嚴。以前在胡溫時代還能在網上比較自由地批評政府,甚至開領導人的玩笑也沒什麼問題;而現在稍微說一點中共的不好就要被刪貼禁言封號,維尼熊只是長得像習近平就被封殺……中共試圖將中國推向極權社會,就是害怕百姓知道真相後把中共推翻!」

「但如今中共粉飾太平已不起作用,官媒發布的‘正能量’內容評論區總是翻車,社會戾氣越來越重,這就是表明中共距離滅亡只有一步之遙了!願中共滅亡的日子盡早到來,讓中共國的人民感受到光明。我聲明退隊。」

黑龍江雙城李振富聲明說,「現在看來,《九評共產黨》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一部曠世巨著!書中對中共邪黨的揭露可謂是一針見血、鞭辟入裡!雖然是近二十年前的書,但是其中的一些章節可以說是精準預測了中共國今天的狀況,特別是習近平的倒行逆施,說明這個惡黨真的是無法通過所謂「改革」好起來,它在本質上就是邪的。」

「一百多年來,中共都在歷史的舞台上扮演著極其不光彩的角色,而現如今暴戾的獨裁者習近平和中共邪黨牢牢捆綁在一起,正在走向末日!但是邪黨想讓中共國人民也一起給它陪葬,無恥邪惡至極!特此聲明三退,不陪著邪黨滑進罪惡的深淵!」

中共說的「人民當家作主」通通是廢話

浙江嘉興袁熠昕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驚覺自己原來一直活在謊言裡,高中政治課本說的人民當家作主,憲法保障自由人權,原來通通是廢話」。「瞭解更多49年後的歷史,更加深深感受到專制極權如何陰險殘酷,如何讓人民變得無知冷血,如何視人的尊嚴和生命如無物。從此我明確知道,自己會是這個體制的堅決敵人。」

原來,袁熠昕和許多中國人一樣,從小被中共欺騙,真的以為共產黨是為人民謀幸福的黨,是一切為了人民的黨,因而相信中共所說的一切。

袁熠昕說,「在此之前其實有從某些長輩包括父母口中聽說過六四,基本沒有事實只有觀點那種聽說,而這些人給我灌輸的都是‘那幫人是暴徒’‘殺暴徒是理所應當’‘不這樣處理國法何在’之類的思想。當時沒有深入去瞭解,所以也沒有多大感覺。接觸到自由網路後,終於有機會去學習這段歷史,整個三觀是越來越崩潰。」

袁熠昕還說,「很失望,但沒有絕望。因為三十年前廣場青年們表現出的自由意志已成為我內心深處不滅的火種,任時代再黑暗,那裡總有光和熱。」

瀋陽郝文俊說,「共產黨養了一群城管農管文管,把國內民間底層搞的烏煙瘴氣,怨聲載道,利國利民的正經事兒卻一點都不做。瀋陽農貿市場發生凶案的時候中共豢養的這群東西死到哪裡去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在當局的眼里根本一錢不值,它最在乎的是手裡的獨裁政權。對共產黨失望透頂,聲明三退。」

據知情人透露,6月7日瀋陽亞明農貿市場發生一起凶殺案,造成了三死一傷。近兩個月,大陸多省發生凶殺案。6月5日,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一男生在宿舍內被殺害。6月2日,網傳位於武漢市的中國地質大學內,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上個月被曝光的凶殺案中至少已有40餘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宗隨機殺人和滅門案。

覺醒的年輕人的心聲:打倒共產黨

中國大陸的鬧鬧曾是一名公安輔警,也曾在中共的軍隊裡當過兩年兵,其間深受惡黨的思想毒害很深,自身也造下了很大的業力,年紀輕輕就身患多種疾病,飽受病業之苦。

他聲明說,「‘天滅中共’,‘善惡必報’是大法弟子告訴我們的天理,誰也改變不了。我們這些從出生就生活在中共編造的謊言中的人,根本不懂這個天理,是大法弟子反覆給我們講真相,才使我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才有勇氣鄭重聲明:自願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印保平安,迎接人類新紀元。」

6月2日,籌備兩年多的六四紀念館在紐約曼哈頓開幕,眾多1989年民運領袖、學者、海外民運人士皆參與了開幕儀式。當天還舉辦了一場遊行,很多從未親身經歷過六四事件的大陸年輕人,也趕來走上紐約街頭。

「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勿忘六四!血債血償!」盼望中國民主化的民眾在傾盆大雨中呼喊著。

「三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過來紀念。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六四,我們覺得未來還是會變的,我們抱著很大的希望,想要中國變得越來越好。」23歲的中國留學生布魯(化名)告訴自由亞洲電臺,在共產黨倒臺之前,他都不打算回中國。

布魯說,他是使用翻牆工具才對六四運動有所瞭解,「我經常看YouTube節目,翻翻推特。就覺得中國以後可能跟西方完全脫鉤,之後就閉關鎖國。就趕緊在疫情爆發時申請到護照,迅速飛離中國。

原本對政治不感興趣、22歲在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林學院讀政治系碩士的布魯斯(化名)告訴美國之音,他通過翻牆看了一些介紹普世價值的書,開始對中國現實產生懷疑。不僅追尋六四真相,而且由會計改讀了政治。

「我看了這些書感覺很不可思議,會想很久,覺得中國確實沒有民主,也沒有言論自由。」

在世界其他國家的許多中國留學生也在六四紀念活動中勇敢地站出來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們現在的訴求就是結束一黨專政。要給中共一個審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