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10年來首款新品 勢頭或蓋過iPhone(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6-06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6 月 5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 Apple Park 校園舉行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期間,蘋果展示了 Apple 的新款 Vision Pro 虛擬現實耳機。蘋果週一推出了其首款虛擬現實耳機,挑戰 Facebook 所有者 Meta這個市場尚未吸引視頻遊戲玩家和技術極客以外的用戶。此次發布是標誌性 iPhone 製造商自 2015 年推出 Apple Watch 以來推出的最重要的產品。
2023年6月5日,在加州庫比蒂諾Apple Park校園舉行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期間,蘋果展示了Apple的新款Vision Pro虛擬現實耳機。此次發布是蘋果自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來推出的最重要的產品。(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6日訊】蘋果公司(Apple)將於6月5日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推出近十年來的首款主要新產品-Vision Pro虛擬現實耳機,這款耳機旨在讓用戶體驗虛擬現實和覆蓋現實世界的數字應用程序。

該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週一美東時間下午1點開始直至週五。蘋果公司在大會上公告該耳機勢必成為亮點,勢頭可能會蓋過為iPhone和其他設備推出的新軟體。蘋果通過開發者大會推出,是希望有第三方開發者為該設備找出新的有趣用途。蘋果公司已經為一些開發人員預訂了週一現場演示的主題演講。

據《華爾街日報》之前報導,蘋果在這款耳機上耕耘了7年,並多次推遲發布。這款耳機預計售價3000美元,是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最貴的Quest專業耳機售價(1,000美元)的三倍。

蘋果預計還將為耳機推出新的操作系統,並為開發人員創建新應用程序提供工具。這些應用程序可能涵蓋從遊戲到工作應用程序的所有領域,對於該公司吸引潛在新用戶使用該技術的戰略至關重要,該技術尚未在國外消費者群中流行起來。

蘋果分析師Ming-Chi Kuo此前曾對《華爾街日報》表示,蘋果頭戴式耳機不太可能立即上市。量產預計要到秋天才會開始。預計第一年的出貨量將遠低於Apple推出的其他新產品,估計只有20到30萬臺。

迄今為止,Meta的Quest虛擬現實耳機產品線幾乎佔據了市場主導地位。耳機銷量在大流行期間快速增長,到2021年出貨量翻了一番,達到近1100萬臺。但到2022年,銷量下降了21%,達到860萬臺。

上週,在蘋果活動前,Meta Platforms宣布推出Meta Quest 3耳機,作為類似於蘋果的混合現實設備進行推廣,將於今年秋季上市,售價499美元。

《彭博社》早前報導,預計Apple虛擬現實耳機將支持大量iPad應用程序,並配備遊戲、健身和電子閱讀器功能,能夠在虛擬現實中享受現場體育賽事,為用戶提供具有全面功能的身臨其境的體驗。

該款耳機預計將運行蘋果的大部分旗艦iPad應用程序,包括Books、Camera、FaceTime、Maps和Messages。

據傳,這款耳機包括一個外接電池,用戶可放在口袋中,通過專用充電線連接到設備。類似於Apple的MagSafe電池組,可使用標準USB-C數據線為外部電池充電。

新產品虛擬現實頭盔耳機顯示蘋果致力於突破科技行業界限的決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