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處處彰顯腐敗墮落 沒人信它了(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06-05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紐約遊行(圖片來源: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6月5日訊】近日,朱健安等12人聯署在退黨網站發表退團、隊聲明指,「中共的體制處處彰顯腐敗、墮落:人不重德,幹工作盡糊弄事,假賬、假煙、假酒,什麼東西都能造出假的來,鵝蛋漲到四、五元一個,市面上就出現拾元三個的假鵝蛋;醫院也是說一套做一套,明明告訴病人是做平掃不到三百塊錢,可是做完出來就要一千多塊,把病人氣得直罵街。」

他們還說,「生活中處處亂象也顯示了中共的末日。有的人信主(信基督教)去了,啥都不信的說信良心也沒說信黨,很多老百姓通過這次疫情都知道這黨儘是騙人的把戲,沒人真信它了,所以現在一說‘人的命天注定’,大家一致贊同,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不當邪黨的陪葬品。」

舒順在三退聲明中說,「中共嘴上說為人民服務,但是做的卻都是危害人民的事情,我曾經是搞黨務工作的,看到了它太多虛假的東西,心裏堵得慌。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張剛在退團隊聲明中說,「這些年來,我已深知中共邪黨的虛偽、殘暴,現聲明退出小時候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斬斷與邪黨的一切聯繫。」

李明、袁健也同時發表聲明說,「現在的形勢太亂了,老百姓日子太難過了,都是共產黨把社會全搞亂了。命不能交給它,還是自己來掌握。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團、隊組織,不給它的罪惡買單!」

新冠疫情的瘋狂管控突然放開害死太多民眾

王健康聲明說,「我親身經歷新冠疫情的瘋狂管控三年和2022年12月份無準備的突然放開,許多重病人無法住院治療,害死太多民眾,知道共產黨的邪惡,特委託大法弟子退出隨大流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抹去獸印,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他還說,「本人親戚家所在村子在1999年以前有人煉法輪功,有一些瞭解,今天我的主診醫生告訴我,有的病友只是聽了李大師9天班錄音一個月,其它治療方法沒變,肺部轉移癌變少,變小,原來疼的在當地診所打止痛針才能止住,現在一點不疼了,太神奇。本人也拿了資料,準備修煉。感恩感謝李大師。」

宇寧說,「從小就被共產黨騙加入所謂的少先隊員,長大後我才知道並不是那樣。三年疫情看清楚共匪的真面目,從今天開始做回自己,不做奴才,聲明三退,不和共產黨有任何關係。」

楊平、董安在退隊聲明中說,「我們是生活在底層的老百姓,痛恨共產黨的腐敗、邪惡,自願退出曾加入過的少先隊!」

天奇也說,「認識到這個黨壓迫了人們的自由思想,很虛偽。我自願退出少先隊。」

不做馬列子孫做干乾淨淨的中國

石斌父親是國民政府時期的官員,母親是教師。中共竊政後,石斌父親遭到邪黨迫害,他自己也受到株連,不能正常參加工作。石斌在退團隊聲明中說,「我知道中國人民的苦難來自於這個邪惡的政權,毀壞中華文明、強行灌輸無神論、進化論毒害中國人。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邪惡共產黨的團隊組織,不做馬列子孫,做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福州李漢生在三退聲明中說,「辛亥革命已經過去100多年了,但是在中國大陸,老百姓還是懼怕當官的,我在單位裡的同事們一提到‘領導’都帶著一種誠惶誠恐的態度,這根本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

「在邪黨的統治下,公民根本就沒有主人意識,看看西方民主國家的官員在民眾面前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可是中共國哪怕一個不起眼的主任都可以作威作福,共產黨的狗官們比封建時代的官僚還要腐敗還要可惡!我聲明退出黨團隊,那些狗黨的‘領導’們都見鬼去吧!我們要做公民,做主人,要民權要民主要自由!」

中國真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候了

鵬程在三退聲明中說,「過去接觸過一些法輪功修煉者,也看過法輪功的著作,感覺大法弟子真是中國人中的豪傑,現在社會大部分中國老百姓都是忙著掙錢吃喝玩樂,大法弟子還能在這個大劫難到來的時代不沉醉於物慾的享受保持清醒,實屬難能可貴。經過這次大瘟疫後,真的感覺老百姓生活太不容易了,中國真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候了。」

他還說,「希望更多的大法弟子能多給國人講講真相,喚醒大部分精神麻木的老百姓。經歷過文革破壞儒釋道傳統文化以及改革開放一切向錢看後,大部分中國老百姓都是精神麻木、行屍走肉,不辨善惡是非,黨讓幹啥就幹啥。希望大法弟子能去學校、醫院、政府機關、事業單位、黨校、軍隊講講真相,現在這些地方實在是太腐敗墮落了。」

袁生林在三退聲明中說,「我是重慶人,個體戶,在國內因翻牆看外網64等內容,被中共公安非法拘留,騷擾,只能走線墨西哥逃到美國。在一個景點有法輪功學員給我講三退的意義。我受到中共的迫害,心裏早就退出它的一切組織,與其一刀兩斷。」

戴世傑說,「我瞭解到共產黨的邪惡。民不聊生,中國社會沒有真正的公平,黑白顛倒,遇到老人跌倒都不敢去扶。社會敗壞到一個不能再壞的程度了,因此,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魔劃清界線。」

化名闖社會的大陸民眾說,「我就是個打工的,也不懂啥政治大道理,我就知道現在社會上不好混。找工作難,現在企業用人都不喜歡好人,喜歡能騙錢坑害顧客的人,社會上烏煙瘴氣,希望社會啥時候能改變一下,讓我們這些老百姓好過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