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師」520「約會醜局長」上熱搜(組圖)

發表:2023-05-22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黃老師 挖呀挖
近日湖北幼兒園一名「小黃老師」的一支《小小花園》教小朋友唱歌視頻爆紅。(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湖北幼兒園一名「小黃老師」的一支《小小花園》教小朋友唱歌視頻爆紅,短短幾天破上億次觀看,更被民間封為「挖呀挖老師」登上熱搜。日前,她與旅遊局長合體出席活動,再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大陸媒體報導,5月20日這一天,新晉網紅挖呀挖「小黃老師」和湖北隨州曾都區洛陽鎮隨州文旅局解局長宣傳當地鄉村的美好,一起在現場「挖呀挖呀挖」。由於當天媒體側拍的影片,沒有套過濾鏡,呈現黃老師「真正的模樣」,引發外界討論。

挖呀挖 黃老師
5月20日這一天,新晉網紅挖呀挖「小黃老師」現身湖北宣傳活動。(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在原相機的鏡頭下,「小黃老師」身材目測不到160,微笑時眼睛周圍可見皺紋,她身著樸素大方。而解局長早前也為宣傳隨州文旅,拍過所謂的古風變裝視頻,卻被網友群嘲「醜局長」,外貌不如甘孜文旅局局長帥氣。

相關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頂著鍋蓋說一句,黃老師笑起來真不好看」、「小黃老師怎麼變醜了?與教室裡的人判若兩人啊!」「沒有美顏就沒法看了?」、「這真的是同一個人?」、「每個影片看著長得都不一樣」、「只能說真正的美女要求很高的,不僅僅是臉蛋,還有身材體態」。

也有人搖頭說,「跟直播上根本完全不同人啊」、「脫粉了,只能說現在美顏軟體太強大」、「美顏太強,現在直播上、抖音影片都只能看看,現實根本不是這樣」。

另有網友認為影片惡意擷取片段「人家姑娘肯定有很多很好看的時候,偏偏選了一段表情管理失敗是笑容,有點居心不良啊。」

民間的熱烈討論,讓「黃老師」再次登頂微博熱搜關鍵字榜首。不過,截至發稿前,關於「黃老師520挖呀挖」的話題已在熱搜「消失」,原因不明。

小黃老師 挖呀挖
民間的熱烈討論,讓「黃老師」再次登頂微博熱搜關鍵字榜首。(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據悉,「小黃老師」2022年4月在網絡發表一篇文章,寫道:「38歲了,第一次打扮自己,彷彿回到了18歲,上了年紀再累也值了。」也有自稱是小黃老師高中同學的網友表示,她是1983年出生,真實年齡已經40歲。

此前,封面新聞曾報導,「挖呀挖」歌曲走紅後,先後有4、5位唱歌的幼師被網友關注,網友因為「誰是原創」、「誰蹭了誰的熱度」,甚至「誰比誰漂亮」等問題爭論不休,為此當事人紛紛表示受到網絡攻擊和壓力。而小黃老師也曾回到老家躲避輿論;桃子老師則在直播間落淚,稱網友一直指責,「怎麼著都不對」;另一位最早發布同款視頻的網友也被辱罵攻擊。

5月6日,小黃老師所在幼兒園負責人出面為小黃老師闢謠「離職」、「職業網紅」等不實傳聞。此外,黃老師與桃子老師也曾直播間連麥,試圖消弭粉絲群體中的對立情緒,但評論中依舊充斥著各種拉踩、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