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輪疫情封控再起?傳江蘇二師一大學生死亡(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24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封控 江蘇二師學院
2023年1月3日上海同仁醫院門診躺滿COVID-19感染患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新輪新冠(COVID-19)疫情二陽」再燃。近日,網傳位於南京的江蘇第二師範學院1名大四學生因患病,想請假去市醫院治病被拒,學校因疫情防控不准假,校醫務室還故意拖延,致其病重送大醫院時搶救無效死亡。

5月23日推特帳戶「貓神」發推內文中,有知情人爆料,5月23日上午,江蘇第二師範學院1名大四學生因搶救無效去世。原因是他身體不適,想要請假去市醫院看病,但學校因為最近疫情防控不許請假,不批假,讓他到學校醫務室去看。可學校醫務室只說他是咽喉炎,給打點滴、拖著不讓他去治病,結果造成他大小便失禁,送到大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急性白血病,在重症監護室3小時搶救無效,確認死亡。該學生父母在學校門口討說法,但學校封鎖校門,不許學生進出、不許靠近拍攝,連外賣也不能送進來。

也有聊內容在說,校門緊急封閉了,然後有個家長在外面哭喊,說是大四一個學長一週前被醫務室誤診為咽喉炎,「拖著不讓去醫院」,最後大便什麼的都在床上,人快不行了才送去醫院,搶救3個小時無效去世了。

對此,不少網民感嘆道,「悲劇還在上演」「又開始了!因為疫情防控草菅人命。」「這是上學嗎?這就是在地獄啊」「打了國產的covid疫苗,產生了大量的白血病人」「共匪反覆耍流氓,是可忍孰不可忍?」「共產黨眼中只是少了一個礦而已,不在乎的」「又一個冤死的靈魂」「清零仍然在蠢蠢欲動。」

「悲劇一再重演,醒醒吧!不能舉手,最終一無所有,連自己的生命都保護不了」「然後器官給捐了?」「真的假的?現在還有疫情防控?」「年輕人應該是感染了,中共就是拿中國人的命當草,回看一下,中共所有防疫的基本原則就是保證中共領導的安全,人民?人民這個詞是中共禍害中國人的武器。」

需要說明的是,以上文字消息尚無法核實其具體內容、時間和地點。

中國大陸新冠(COVID-19)疫情再起。據大陸媒體最近報導,北京、上海、廣州多家三甲醫院發熱門診又忙碌起來,多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就診需要排隊至少半個小時,有的醫院要排隊達3個小時。北京、上海等多地居民都反映,近期身邊出現了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據報「二陽」多為輕症。

北京疾控中心疫情週報顯示,新冠病例連續兩週超過流感重新排回第一。北京市佑安醫院感染綜合科主任醫師李侗曾告訴人民日報健康客戶端,近期新冠感染病例的確有所增加,新冠病例中大部分是第一次感染的,二陽患者比例較低,患者主要是年輕人。

有網民直言,「只有CCP的官媒,疫情再起,不教民眾如何保護自己,就騙說‘二陽症狀比較輕’。」

近日網傳多則視頻顯示,5月23日的江蘇無錫,面對「二陽」嚴重的狀況,有社區開始免費發放抗原檢測劑,居民排長隊在領取。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的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5月8日上午門診部人山人海,人們從外面湧入電梯,連上電梯都在排長隊等待。廣東本輪疫情超9成感染者中出現「二陽」症狀。

據界面新聞報導,5月22日,鐘南山在一次論壇上發布了2023年新冠(COVID-19)第二波疫情趨勢預測,他表示,第二波疫情主要是奧密克戎(Omicron)XBB系列毒株引發傳播,將於4月中旬起峰,4月底、5月初有一個新冠病毒感染小高峰,到6月底將發生第二波疫情高峰,每週感染量約6500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