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酒店拒老兵迎移民遭批(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15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求庇護者於 2023 年 5 月 3 日抵達紐約港務局時受到藝術家、運動員、活動家、Power Malu 的創始人和移民事務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的歡迎城市。紐約市長亞當斯敦促聯邦給予財務援助。(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尋求庇護者於2023年5月3日抵達紐約港務局時受到藝術家、運動員、活動家、Power Malu的創始人和移民事務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的歡迎城市。紐約市長亞當斯敦促聯邦給予安置移民的財務援助。(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15日訊】據一家與退伍軍人合作的非營利組織稱,為了給42條到期後從南部邊境湧入的移民騰出空間,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已被趕出紐約州北部的酒店。

為退伍軍人服務的非營利組織Yerik Israel Toney Foundation的首席執行官托尼-芬奇(Sharon Toney-Finch)告訴《紐約郵報》,她收到退伍軍人的通知,稱他們在等待更多永久性住房選擇時被趕出他們所居住的酒店

儘管他們沒有被明確告知這是由於移民激增造成的,但她說,鑑於目前正處Title 42到期與邊境危機之際,這是顯而易見的。

紐約州共和黨議員馬赫(Brian Maher)抨擊拜登政府和紐約官員坐視老兵被趕出酒店。

「因此,拜登政府、霍楚州長和紐約市,他們都參與其中,這太令人尷尬,」馬赫週一對「Fox&Friends First」節目主持人瓊斯說,「這對退伍軍人來說是一記耳光,對美國的紐約州民眾來說,他們真的被(政府)拋棄了,而尋求庇護者被允許佔據這裡。」

「在一天結束時,當談到這種特殊情況時,你有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他們被告知離開他們的旅館,」他繼續道。「一天後,莎倫和她的團隊爭先恐後地尋找他們的位置,而現在,我們試圖做的是讓那些退伍軍人知道我們很感激他們。我們對他們發生的事情感到尷尬,但我們支持他們」

據報導,有20名退伍軍人被告知他們將不再在酒店獲得臨時住所,其中15名退伍軍人住在紐堡的十字路口酒店。

這與上週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試圖減輕南部邊境激增對大蘋果本已緊張的資源的影響時抵達的酒店移民相同。

其他五名退伍軍人在米德爾敦的Super 8或Hampton Inn&Suites。接到電話後,退伍軍人被重新安置在距離酒店約20分鐘路程的哈德遜河谷酒店。

一對來自佛羅里達的夫婦的婚禮也因此受到影響,酒店取消了之前為來自外地的婚禮客人的預訂房間。

托尼-芬奇說,這些老兵原本應在酒店停留最多四週,直到該組織能夠獲得更多永久性住房選擇。

馬赫說,「其中一位30歲的退伍軍人參加了阿富汗撤軍。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尷尬的時刻之一。回到家後,他被踢出了這個酒店試圖重新融入我們的社會。」

隨著COVID時代政策結束的影響仍在繼續,亞當斯違背市政府官員的意願,將城市中湧入的大量移民送往紐約州北部。

紐約市騰出豪華酒店供移民遭批 

曼哈頓也面臨類似的問題。紐約市市長亞當斯表示,該市目前看管的庇護尋求者人數超過6.5萬,紐約市開放的緊急庇護所達140多間,大型人道主義救援中心就有8所。

美聯社報導,隨著Title 42法案到期,未來數週尋求入境美國的人數預計將激增,亞當斯表示,市府將利用羅斯福飯店來提供最多1000個房間來接納移民,其他酒店包括50層高擁有500間客房的曼哈頓金融區的假日飯店(Holiday Inn)、離中央公園不遠、頂樓有泳池的西57街的華森飯店(The Watson Hotel)。

因紐約市有一項法律授權要求紐約市為任何有需要的人提供庇護所,幾年前還在接待觀光客的旅館現在紛紛被改為緊急庇護所,其中很多坐落在黃金地段,徒步可前往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世貿中心紀念館(World Trade Center memorial site)以及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等地標景點。

即使如此,還遠遠滿足不了仍在不斷湧入的移民,紐約市已向州政府和聯邦政府尋求財務援助。

不過,讓紐約市民為移民買單受到批評。紐約市旅館協會(Hotel Association of New York City)會長兼執行長官丹達帕尼(Vijay Dandapani)認為,讓移民住酒店不是解決辦法,納稅人會認為是他們買單而讓移民過著奢侈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