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酒店拒老兵迎移民遭批(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15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求庇护者于 2023 年 5 月 3 日抵达纽约港务局时受到艺术家、运动员、活动家、Power Malu 的创始人和移民事务专员曼努埃尔卡斯特罗的欢迎城市。纽约市长亚当斯敦促联邦给予财务援助。(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寻求庇护者于2023年5月3日抵达纽约港务局时受到艺术家、运动员、活动家、Power Malu的创始人和移民事务专员曼努埃尔卡斯特罗的欢迎城市。纽约市长亚当斯敦促联邦给予安置移民的财务援助。(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5日讯】据一家与退伍军人合作的非营利组织称,为了给42条到期后从南部边境涌入的移民腾出空间,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已被赶出纽约州北部的酒店。

为退伍军人服务的非营利组织Yerik Israel Toney Foundation的首席执行官托尼-芬奇(Sharon Toney-Finch)告诉《纽约邮报》,她收到退伍军人的通知,称他们在等待更多永久性住房选择时被赶出他们所居住的酒店

尽管他们没有被明确告知这是由于移民激增造成的,但她说,鉴于目前正处Title 42到期与边境危机之际,这是显而易见的。

纽约州共和党议员马赫(Brian Maher)抨击拜登政府和纽约官员坐视老兵被赶出酒店。

“因此,拜登政府、霍楚州长和纽约市,他们都参与其中,这太令人尴尬,”马赫周一对“Fox&Friends First”节目主持人琼斯说,“这对退伍军人来说是一记耳光,对美国的纽约州民众来说,他们真的被(政府)抛弃了,而寻求庇护者被允许占据这里。”

“在一天结束时,当谈到这种特殊情况时,你有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他们被告知离开他们的旅馆,”他继续道。“一天后,莎伦和她的团队争先恐后地寻找他们的位置,而现在,我们试图做的是让那些退伍军人知道我们很感激他们。我们对他们发生的事情感到尴尬,但我们支持他们”

据报导,有20名退伍军人被告知他们将不再在酒店获得临时住所,其中15名退伍军人住在纽堡的十字路口酒店。

这与上周纽约市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试图减轻南部边境激增对大苹果本已紧张的资源的影响时抵达的酒店移民相同。

其他五名退伍军人在米德尔敦的Super 8或Hampton Inn&Suites。接到电话后,退伍军人被重新安置在距离酒店约20分钟路程的哈德逊河谷酒店。

一对来自佛罗里达的夫妇的婚礼也因此受到影响,酒店取消了之前为来自外地的婚礼客人的预订房间。

托尼-芬奇说,这些老兵原本应在酒店停留最多四周,直到该组织能够获得更多永久性住房选择。

马赫说,“其中一位30岁的退伍军人参加了阿富汗撤军。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尴尬的时刻之一。回到家后,他被踢出了这个酒店试图重新融入我们的社会。”

随着COVID时代政策结束的影响仍在继续,亚当斯违背市政府官员的意愿,将城市中涌入的大量移民送往纽约州北部。

纽约市腾出豪华酒店供移民遭批 

曼哈顿也面临类似的问题。纽约市市长亚当斯表示,该市目前看管的庇护寻求者人数超过6.5万,纽约市开放的紧急庇护所达140多间,大型人道主义救援中心就有8所。

美联社报导,随着Title 42法案到期,未来数周寻求入境美国的人数预计将激增,亚当斯表示,市府将利用罗斯福饭店来提供最多1000个房间来接纳移民,其他酒店包括50层高拥有500间客房的曼哈顿金融区的假日饭店(Holiday Inn)、离中央公园不远、顶楼有泳池的西57街的华森饭店(The Watson Hotel)。

因纽约市有一项法律授权要求纽约市为任何有需要的人提供庇护所,几年前还在接待观光客的旅馆现在纷纷被改为紧急庇护所,其中很多坐落在黄金地段,徒步可前往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世贸中心纪念馆(World Trade Center memorial site)以及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等地标景点。

即使如此,还远远满足不了仍在不断涌入的移民,纽约市已向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寻求财务援助。

不过,让纽约市民为移民买单受到批评。纽约市旅馆协会(Hotel Association of New York City)会长兼执行长官丹达帕尼(Vijay Dandapani)认为,让移民住酒店不是解决办法,纳税人会认为是他们买单而让移民过着奢侈生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