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特異功能者的治病功能(圖)

作者:張成 發表:2023-05-12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中國湧現出了不少有很強特異功能的人。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中國湧現出了不少有很強特異功能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中國湧現出了不少有很強特異功能的人。可能是氣功學會會長張震寰在全國編了十幾個最強特異功能者,後來又編了六十個最強(或超強)特異功能者。而黑龍江阿城的特異功能者、中年農村婦女張某就是最早出現的全國十多個最強特異功能者之一。

正如張震寰會長講的,他們大部分都是「下九流」,文化程度不高。主要也是從事農業體力勞動者;他們的另一特點,是生活坎坷,很多是所謂「命」不好的老實人。

我在當時訪問了張某幾個小時,但不少事情由於相隔時間長,已經記憶模糊,但主要情節也還記得。

她是一個上過三年學的農村婦女,與一個同村上了五年學的轉業務農的解放軍結婚,婚後生一子,丈夫經常虐待她。有一天她在自己自留地上幹活,身體感到疲勞後,突然頭一暈,就昏過去了,醒來後就覺有功能,經常有人在耳邊給她講話,也能看到人的身體狀況。

有一日,她在醫院看病,看見一些人帶一個老人進來看病,醫生說他患感冒,她一看就知他過兩天就要死,家屬聽了很生氣,就把她狠狠打了一頓。過幾天這人家屬急衝沖找她,跪下求她救命,她說她現在已無辦法,太晚了,如當時讓她治她可治好。結果這人還是死了。這事就在縣裡傳開了。說出了活神仙了。天天不少人來敲門求她看病。後來,不少治好了病的,要給她很多錢。開始她也沒想到這也能賺錢,人家給她錢她不要,或取一點點。

隨著她給不少人治好病,有人就勸她就搞這個吧!不要種田了。這樣,她就專業為人看病,有的甚至從外縣、甚至從外省來找她看病的真是門庭若市。而且來看病的,大部分是在醫院看不好了的。

由於收入提高,家境也漸富裕了,她丈夫也不幹活了,成天喝酒,喝酒後就罵她、打她,有時把她綁在床腳上,用鞭子抽。有時他兒子也看不過了,跪在地上求他爸不要打他媽,她要鬧離婚,她丈夫當然不同意。

由於求她看病的人越來越多,她收入越來越高。後來就發現,當她手中錢越過全家生活需要時,她就頭痛,直到把錢退回去或給乞丐後,她頭才不痛了。所以,從此她就不敢多收錢。

她文化水平低,自己也不知怎麼會看好病的。有時還得開藥方(中藥)。她識字不多,開藥方時憑感覺,她也不知寫的是什麼。有一次她開了一個藥方,病人到藥店買藥,藥店夥計不識這字。後到哈爾濱去問有名老中醫,老中醫說是古字,他也不認識這字,但一定是中藥名。

她家裡也備一些當歸、黨參等最常見的中藥。她也不懂什麼藥不藥的,但只要用她的手抓的,一般就有效。她問我為什麼?我的解釋是:可能通過你手,你的功能就進到藥裡,因此有效了。

她也說過,不是所有病人的病,她都能治,但治癒率可達70%。最後,使她疑惑的是,她現在靠這生活是沒有問題的。手中雖無存錢,但生活比周圍鄰居好得多,但不知哪一天,有朝一日她功能沒有了,她家生活怎麼辦呢?她問了我這問題,我也不知她功能能維持多久?沒有功能了,全家怎麼辦?丈夫又要天天喝酒,說真的,我真不知怎樣回答她,只能向她說:多做善事,一切都會好的。

總的來說,她的命不算好,她能看病賺錢,人家也很尊重她,這是她得到的一面;而她丈夫吃了她的,還得天天打她,這是她失去的一方。看來有得必有失,這是天理。

另一方面,人也要「惜福」,你有了這本事,是你「福分」。但要用這滿足你的貪慾,你同樣會受到「天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