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冠心病3個月痊癒的奇蹟 他做了啥?(圖)

發表:2023-04-18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第2套抱輪動作
一位飽受冠心病折磨的80歲老人,煉法輪功後3個月後痊癒。(圖片來源:明慧網)

一位身體健康、活力充沛的80歲老人,曾經10年飽受冠心病折磨,卻於煉法輪功後3個月後痊癒,這樣的奇蹟不是個案,以下是他的自述,我們來了解一下。

壓力巨大 罹患冠心病

1986年,是我人生中的重大轉折,我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工作、家庭中的巨大壓力一起壓過來,我承受不住,病倒了,確診為冠心病。

在醫院治療一個月後出院,出院時心臟病沒有完全恢復,時常出現心慌氣短等症狀。回家要上到二樓樓梯,我卻怎麼也跨不上去,急得我滿頭大汗,這時我真切的感受到力不從心的滋味,我落淚了。

為了治好心臟病,我到處求醫,省城有名的大醫院都走遍了,中西藥、偏方、保健茶都嘗試,但沒有明顯效果。有一回和同事去南方出差,只稍微勞累一些,心臟又出現早搏,還出現「二聯率」(一個正常的心跳之後,緊跟隨著一次早搏),似乎病情加重了,工作也受到嚴重的影響,被安排到一個相對輕鬆的工作崗位,我的事業和病症都跌到谷底。

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加上工作的挫折,我的脾氣變得非常暴躁,經常遷怒家人。朋友領我到部隊的一家總醫院找他認識的心血管病專家診察,做了各項檢查以後,專家和我說,心臟病很難完全治癒,只能注意日常養護,建議我練氣功或做溫泉療養。

於是,我多次去聽氣功講座,也練過道家功等,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體驗身體神奇變好的過程

1996年春天,有一個早晨我去公園晨練,發現一個新的法輪功煉功點,一位正在煉功的單位同事馬上迎上來說:「這個功法很適合你,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別好,你趕快來煉吧!」一位輔導員就將幾套功法的動作要領給我做了演示,並輔導我做了一次。一煉功我就感到能量場特別強,身體非常舒服,也非常輕鬆,不知不覺中煉了7天。

當時我有一個習慣,總喜歡用手去摸脈搏,但這幾天煉功我卻一次也沒想起來要摸。等我想到時,一摸脈搏,突然發現我的心臟好比汽車掛上了檔,一下子心跳就平穩了,反覆去摸,真的沒有早搏了。我非常高興,折磨我七、八年的心臟早搏,打針、吃藥都不見效,沒想到短短煉功7天就神奇的消失了,這使我更加勤奮的煉功,身體也感覺變得越來越好。

煉了一段時間以後,一天晚上剛要睡覺,一躺下,肚子突然疼痛起來,要拉肚子,拉出來的全是黑水,帶有少量分泌物等,發出一股腥臭味。但一排出來,馬上感覺輕鬆了,不料剛要入睡,肚子又開始痛,就又去衛生間,接連好多次,不過卻沒有什麼難受的感覺,沒睡多少覺也不睏,反而挺有精神。早上吃了一個大饅頭,喝了兩小碗粥,然後去上班。上班時沒有異狀,午餐後也沒有任何反應,一天都很正常。

等到晚上睡覺以前又有了反應,但肚子也不那麼疼了,去了2次衛生間後一切恢復正常,睡了一個好覺。更奇妙的是折磨我幾十年的過敏性鼻炎、慢性腸炎竟也不翼而飛。

後來我認真看了一遍《轉法輪》,感覺耳目一新。我懂得怎麼樣去做人了,按照書中的道理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斷提升道德水準,才能更健康,隨著不斷的看書煉功,我的身心都在發生著變化。

心臟沒毛病 像小夥兒的心臟一樣

煉功3個多月後,公司體檢,公司衛生所醫生知道我以前罹患很嚴重的心臟病,破例給我增加2項檢查,一個是彩超,一個是扇掃。結果出來後,專家診斷說:「這心臟沒毛病啊,像小夥兒的心臟一樣!」

這次體檢,我身體各項指標都正常,其他多種慢性病全部消失了,尤其血壓好的出奇,80/120,衛生所的護士連續3天給我量血壓,指數始終如一,她非常吃驚。

短短3個多月,我的身體全面康復,精神煥發,原單位的人見到我說:你的精神這麼好,簡直換了一個人一樣。

修煉後,我對如何做好人有了新的體會,為我曾經傷害過不少人而內疚,逐漸放下爭名奪利的心,道德水準也逐漸回升。

現在年近八十的我,身體依然健康,雖然身體有一些老化現象,但滿面紅光、皮膚細嫩,比同齡老年人有精神、有活力、耳不聾、眼不花,記憶力沒有減退。飲食起居自理,生活所需都能獨立進行,從1996年至今,身體沒有病痛,沒打過一次針或吃過一粒藥,從未因身體原因而拖累子女。兒子常說:「爸媽有這樣的好身體,我太幸運了!」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