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者從靈性空間觀察過去和未來(圖)

發表:2023-05-04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魯道夫.斯坦納出生於奧地利
魯道夫.斯坦納出生於奧地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魯道夫.斯坦納是出生於奧地利的一個著名特異功能者。他從幼年期開始就感覺到自己身體上帶有功能。他提出每個人都具有功能,並且後來出版了如何加強自己功能方法的書籍。

這種方法就是從關注自己的內在、控制自己的精神和感覺開始。從現代的角度來說,這種方法是跟一些宗教或精神性的東西是相通的。他在科學和哲學方面也很活躍,他除了出版過有關靈性修養方面的書以外,還出版過自然科學、哲學以及農業等各種各樣的書籍。

至於他所從事的活動,那範圍就更廣了,包括教育、醫療、藝術、建築以及農業等諸多領域、留下了大量的成果,但他又並不閾於社會和常識性的框架。斯坦納還出過有關他對地球的過去和未來從靈性空間進行觀察的書籍。

而且他在通過其靈性觀察而瞭解了歷史之後提出,像考古學、古生物學、地質學這類學問所瞭解到的東西是有著巨大侷限的,因為在那些學科裡,只要發現了一個新的事實,就可以使這些學科遭遇到巨大危機,因此他得出結論說,這些學科都有含糊不清之處。

不過在斯坦納從靈性空間來觀察現時世界時,在他那個所處年代,對於能否公開觀察結果還是有一個限制的。雖然他自身必須保持沉默,但其觀察結果最後公不公開,還是取決於其以後人們的行動。因為像斯坦納這樣的當時對社會有影響力的人來說,在公開發言時被認為是有一定危險性的。只有當社會的變化達到了社會可以接受其發言的狀況時,真實的歷史才會被公開。

從靈性空間對地球未來的觀察

據他的觀察結果,地球到他的時代為止,已經經過了幾個階段演化而來。對於今後的未來,也會發生幾個階段的演化。由於地球的演化,也會伴隨著人類會變化成跟現在有所不同的肉體。人們會認識到高層空間的存在及其現象,從而人們會跟高層空間進行交流。

在那個階段,人類的靈魂會演化到超越「生與死」的階段。於是,地球也將再向上演化一個台階。到了那時,人類認識高層空間的能力將繼續提升,也許會得到少許的創造存在的能力。到了那個時候,人類會再向上演化一個台階。不過對於這個階段的內容,斯坦納說他是不能去對此作任何言說的。

而這個演化何時發生?他說這也是不能作任何言說的。其原因是,如果他去對此述說一點的話,不具備神通力的人們將群起對斯坦納進行猛烈地批判和攻擊。而這個演化的時期是不定的。而所發生的現象將屬於升華性的內容。

從靈性空間對亞特蘭蒂斯的觀察

斯坦納認為,亞特蘭蒂斯大陸存在於美國跟歐洲之間。現在沉沒在大西洋的海底。他對古代人的觀察,與其說是從生活方式以及環境等方面來進行的話,還不如說是從人類的思考與感覺等方面入手的。

他認為初期的亞特蘭蒂斯人雖然具有高度的記憶力,但幾乎不像我們現代人那樣去進行思考。他說亞特蘭蒂斯人只是按照過去的記憶,而自然地進行各種活動。比如說,他們有一種將植物種子中的發芽力取出來的技術,然後只要將種子和水放入一種裝置中,就會獲得各種不同的動力。

據他說,當時還有低空飛行器以及爬山的機器。在當時的亞特蘭蒂斯人社會中,有靈性能力的人往往匯成為指導者。因為他們會從高層空間中獲得知識和睿智以及技術,然後再將其傳授給人們,這樣社會就會得到治理。如果在一般的人中出現了意識到高層空間存在的人,具備神通能力者將對其進行指導,使他們逐漸得到睿智。

跟現代社會不一樣,在亞特蘭蒂斯社會中,神通力是作為一種非常優秀的能力而得到承認的。能力高者會被視為靈魂成長了的人而得到尊重。在當時,使心靈以及佛教那樣的精神性的東西得到成長的體制被確立了下來。

預測納粹帶來的災禍

希特勒還是個無名小卒的時代,在奧地利就有人預測此人的出現和由此而引來的災禍。此人正是被稱為人智學的創始人斯坦納。具有神秘主義傾向的希特勒所最仇視的,也是活躍在神秘世界中的斯坦納。對斯坦納來說,希特勒是他「唯一希望完全抹殺掉」的人。

由於斯坦納深深地進入了靈性的世界,哪怕被希特勒極力讚賞的狄特里希.埃卡特,對斯坦納的存在也表示畏懼。因為對他來說,斯坦納是一個很厲害的靈性世界的對手,特別是斯坦納所具有的靈性洞察力是不可小覷的。

因為在1920年,希特勒在那時還是一個無名小卒,但斯坦納已經開始在注意他。因為其活動背後有「修黎社」(該社跟希特勒有密切關係,其後被希特勒重組為國家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的影子,以及他的活動裡有「隱藏的部分」,因此斯坦納經常對這兩個部分看破後,對此提出警告。

斯坦納進一步指出,納粹黨和「修黎社」在有意煽動民族主義。不過他們所煽起來的,並非真正的愛國心,而是「純粹的破壊衝動」而已。而其目的就是讓局勢達到「完全的混亂」狀態,

斯坦納對於納粹黨的標誌指出:「目前有人想把這個標記帶到中部歐洲,他們對於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有著充分的思想準備。因此這個標記還正起了作用。

1923年11月,希特勒率領3千名武裝男子在慕尼黑市內進行遊行,世人將此稱為「慕尼黑武裝暴動」。但其結果對希特勒來說,不啻於嚴重的打擊。因為希特勒本人被逮捕,納粹黨被命令解散,而且埃卡特被警察發射的有毒氣體所擊中,此後就一蹶不振了。

但是兩天後,當斯坦納讀到這條消息時,他對其學生說了下面一段話。「如果這個組織今後勢力坐大的話,那將是中部歐洲的不幸啊!」納粹黨的正式名稱就是:「國家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NSDAP)。

不過再往後,斯坦納的身體開始變得不斷衰弱。但同他的身體變弱相反,他從1924年到1925年做了大量重要的演講。不過斯坦納最終還是於1925年3月去世了。8年後,希特勒掌握了政權。

斯坦納死後,處於希特勒政權下的斯坦納學校的一部分教師,為了使學校能夠繼續生存下去,而不得不跟希特勒妥協,他們被稱為「現実派」。而在這樣的環境下,學校中依然有一部分人為了首尾一貫地堅持斯坦納人智學的精神,而被稱為「原理派」。於是這兩派之間發生了分歧。最後在納粹政權下,斯坦納學校不得不關閉。

斯坦納晚年經常發出對於所謂「虛偽衝動」的警告。他曾預言,從此以後,所有的老套路、口號、謊言以及空泛的廣告式口號將會在社會中蔓延開來。一開始,人們也許會對這種一目瞭然的謊言嗤之一笑,但不久以後,感覺就會麻木,再往後就會將其當作自己的想法。實際上已經有很多人正在這樣做,包括很多非常優秀的人。

後來納粹政權果真是那麼做的,他們巧妙地進行宣傳,從而將大眾煽動起來了。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