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重創 費城心理學醫師煉氣功找回健康(圖)

發表:2023-03-1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功 法輪功 羅素
羅素曾深陷疾病的苦海無法解脫,煉功讓她獲得健康。(圖片來源:明慧網)

傑西卡‧羅素(Jessica Russo)是費城一家診所的臨床心理學醫生,她每天忙碌的幫助病患解決各種問題。羅素醫生耐心、理性、善解人意,總是給予病患強大的力量,深受愛戴。然而,大家很難想像,這位女醫生也曾經歷過巨大的痛苦,深陷疾病的苦海無法解脫。是甚麼讓她獲得健康,翻轉了痛苦的人生呢?

嚴重肺炎 兒時深受病痛困擾

羅素自小就遭遇到許多健康問題,3歲的時候她得到嚴重肺炎,劇烈咳嗽似乎拉傷了背部肌肉,導致睡覺時如果躺下太快,背部就會像被針扎一樣疼痛。為了減輕痛苦,她只能側身睡覺,而且要慢慢側身躺下。

之後肺炎雖然好了,背痛的症狀卻一直持續著,當她到八、九歲時還因為背痛的緣故經常問媽媽:「我是不是中槍了?」媽媽只能無奈的對她苦笑。

那些年裡,羅素一直無法暢快的呼吸,幾乎都只能吸半口氣、呼半口氣,導致她非常容易疲勞,消化系統似乎也出現問題。直到多年後,一位醫生診斷說這可能是肺部氣體滯留造成的,但是問題並沒有獲得解決。

10歲時一次騎自行車發生事故,讓她再次遭遇不幸,那次事故導致她暫時失明,後來發現還出現了認知問題。

心理失衡 立志成為心理醫生

羅素身為家中3個孩子中的老么,接連不斷的磨難讓她覺得自己沒有像哥哥、姐姐那麼有力量、有智慧,這讓她感到自卑,這種自卑隨著父親的再婚而進一步惡化,因為家裡又多了3個比她年長的孩子。

巨大的失落感襲擊著小小年紀的她,不知如何面對一切,逐漸導致她心理失衡,對於那些不需要像她一樣掙扎著生活的人,她忍不住經常爆發出強烈的怨恨和嫉妒。她說:「那時,不管何時,我的家人或同齡人做得好了,得到表揚和認可,我會立刻充滿怨恨,為自己比不上別人而不平。我感到窒息和絕望。」

心理失衡的羅素感到沒有人在意她說的話,也沒有受到關注,她變得非常安靜且害羞。羅素說:「我開始花很多時間觀察別人,渴望能有人明白自己,和自己交談,我想聽到有人對我說些支持和鼓勵的話,而不只是批評。然而這樣的人一直沒有出現。」

所幸在痛苦的糾結中,羅素並沒有往負面的方向走去,由於自己身經歷的痛楚,她開始思考,自己長大後想成為一個能幫助別人的人,幫助那些像自己一樣充滿困擾而無助的人,去傾聽他們的聲音,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遇到的挑戰,於是,她立下志願長大後成為一名「心理醫生」。

在身體不適和心理失衡的衝擊之下,21歲時,羅素開始出現嚴重的頭痛。2年後,一位神經醫學專家檢查發現,羅素出生時就患有先天性腦囊腫,在大腦後方有2個大囊腫。過25歲生日之前,她做了囊腫切除手術。但是手術後頭痛症狀不但沒有減輕,還出現易疲勞、消化困難的症狀,婦科、甲狀腺也出問題,甚至還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

儘管命運一再折騰,羅素在成長的路上不斷遭受健康方面的折磨,但她還是堅持下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追求成為一名心理醫生的目標。羅素說:「心理醫生的職業是我小時候的一個願望,現在看來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個命運使然的選擇。」

進入大學後,羅素選擇心理學和藝術研究的綜合課程。2年後去研究生院攻讀心理學博士學位,2001年完成學業拿到臨床心理學博士學位,32歲時正式成為一名臨床心理學醫生。

遍尋療方 習煉傳統中國氣功

羅素身為醫生,比一般人能接受到更好的醫療資訊和資源,儘管如此,但是西醫的各種治療對她沒有產生效果。在研究生院讀博士時所嘗試過的許多替代療法,起先似乎有幫助,但都只有短暫的作用,不久就回到原點。

2001年博士畢業後,羅素回到費城,在一所醫院實習,在這家醫院,她遇到了一位醫生介紹給她一種傳統的中國氣功——法輪功,並說許多人在修煉法輪功以後,健康都有了顯著的改善。

羅素的同事教她功法,她說:「當時我學習的主要動機是治療我的疾病。其實法輪大法修煉是通過同化『真、善、忍』來修持內心,提升自身的道德品性,從而在根本上獲得身、心、靈的健康。那時我並不明白這個道理,只是想用來治病,因此,我的健康沒有很大改善。」

2002年,羅素結婚了。婚後一年卻不幸流產,她變得抑鬱又絕望,羅素說:「執著於懷上寶寶,我把我的注意力轉移到替代療法治療。」

羅素查遍了她能想到的所有療癒領域,拜訪很多醫生和健康專業人士,嘗試了許多替代療法,滿心希望能找到讓自己恢復健康的方法,但是沒有一種方法對她能起作用。

2005年夏季,有一天,羅素路過費城一個公園,見到一位老朋友,當時她十分虛弱,幾乎是幾步一歇的走向她的老友。數月前,醫生針對羅素長久以來的消化問題,制定了嚴格的飲食處方,希望能改善她的健康,讓她再次懷孕,可是使用這個處方使羅素的體重大幅下降,虛弱到連月經都停止了。

當這位朋友看到羅素的時候,一時驚得說不出話來,她拉著羅素的手難過的流下眼淚。

羅素說:「在那個夏天,我深感已無路可走,只能寄希望於這個嚴格的飲食處方,然而這個處方似乎又一次奪走了我的希望,隨著我的健康繼續走下坡路,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糟,我的寶寶夢越來越渺茫。幸運的是,那天我遇到了我的老朋友,讓我想起了法輪大法,那個夏天過後,我終於找回了健康。」

找回健康 體悟法輪功的神奇

從那天起,羅素開始每天都堅持煉功2個小時,並停止服用那些對她毫無作用的補充劑,也開始試著吃她想要吃的東西。羅素的許多其他症狀開始大大減少,她甚至變胖了。她說:「雖然我沒有完全康復,但我的整體健康狀況逐漸改善,並且越來越穩定。」

那時羅素的治療還剩下2個療程,當她再次會見醫生時,她恢復得如此之快讓醫生感到無法置信。羅素說:「這次,我告訴他,我修煉法輪大法了,早已停止服用補充劑並放棄了那個飲食處方。」

羅素深有感觸的說:「一路走來,特別有趣的是,每當我的怨恨和嫉妒的情緒減少一些,我的身體狀況就會改善不少。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法輪大法講述的道理打開我的心結,讓我能夠管理我的情緒,我找到了走上健康之路的方式。」

她說:「當你提升自己的道德品格,處處為他人著想,返本歸真,就能找回真實的自我。那是真誠、善良、寬容的自我。每天活在憤怒和怨恨中,怎可能快樂起來。」

她表示,法輪大法修煉使她領悟到,人的思想其實蘊含著巨大的能量,這不僅左右著人們做事的動機,也影響著人們的健康和幸福。她說:「修煉法輪大法讓我超越負性思想和不正常的心理,我明白了這才是我過去身體病痛和精神壓抑的根源。」

每天,羅素在她費城的診所,面對抑鬱症、焦慮症、創傷和調節紊亂等有各種心理問題的病患,包括成年人和孩子,許多病患正在經受她曾經歷過的磨難。羅素告訴她的病患們:「無論在生活中面臨什麼問題或困難,要相信自己,你會找到真正的自我,或許他(她)只是塵封在你的內心裡。」

「我真心希望你有機會瞭解法輪大法,並像我一樣從中受益。」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